都是“狠角色”!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三款平民买菜车

2019年日内瓦车展已经开展一周左右的时间,车展上各种车型让人们很容易就迷失在车的海洋里,特别是那些超跑车、超豪车、复古老爷车以及概念车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日内瓦车展向来都是同类车展中的佼佼者,它所展出的概念车和豪车数量都远远超过其他车展。一直以来,主办方除了展出只有少数人买得起的豪车外,还展出了许多更为“接地气”的车型,让普通大众也能购得心头好。

但今年却是个列外!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似乎比以往更为迎合那1%的少数人。平心而论,问题不全是在于主办方,而是因为有一部分汽车制造商没有参加今年的车展;鉴于日内瓦车展在同类活动中的重要地位,这表明了此类车展在未来的一个走向和趋势。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你看不到福特、通用系(雪佛兰、GMC、凯迪拉克、别克等)、克莱斯勒、道奇、现代、捷豹、路虎和沃尔沃等车的身影。除了看到数量持续增长的国外汽车公司,你还会得到一个有趣的结论:主流汽车品牌的量产车少到让人不可思议。

升级车、改款新车和特别版车型啥的就想都别想啦,榜上有名的就只有马自达CX-30、标致208、雷诺Clio、斯柯达柯米克、斯科达Scala、双龙Korando、塔塔阿尔特罗和大众T-Cross,反正一共就这么几款。

车叔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做梦的权利,对此车叔也完全赞同;但人有时也要实际点,要知道我们大多数人这一辈子都买不起奔驰GLE,更别说法拉利F8 Tributo、科尼赛格Jesko和布加迪Voiture Noire。其实,车叔这样长篇大论的说一通,其实就是为了向你们介绍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我心中的三款“顶级”大众车。

03、马自达CX30

尽管SUV和跨界车都不是车叔的菜,但马自达的紧凑型多功能车实在是让人无法忽视。车叔认为,这款全新的CX-30的颜值可在马自达众多SUV中排第二,仅排在限中国独家发售的豪华版CX-4之后。

2019版马自达3和CX-30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基本相同。那两者有何不同呢?唉,还真有:2019版马自达3的设计者很显然舍弃了用于CX-30上的塑料包围。好吧,至少你还能忽悠其它司机你的马自达是一辆真正硬派越野车。

02、 2019款奔驰CLA猎装车

车叔前面说过,今天没有高端品牌,但这款奔驰CLA Shooting Brake是个例外。尽管它是奔驰里价钱最实惠的一款旅行车或者说猎装车,但它仍属于奢侈品牌低端产品线。此外,车叔听说很多人都持有这么一个观点,即奔驰C级以下的车就不能叫奔驰车了,那些车的存在不过是品牌为了刺激销量和迎合年轻群体。

所以呢,如果二代CLA猎装车也只是一种对销量的妥协,那车叔也认了,因为它真的太完美了。它比例完美、内饰装有MBUX娱乐信息系统。此外,它发动机和底盘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实用性比许多同类大小的SUV更强;这样一来要对新款CLA 猎装车吹毛求疵也非易事。

01、标致208

为了安全起见,雷诺在车型设计上都是循序渐进的;与之相反,标致则更为大胆和冒险,推出了一款非常吸睛的、现代感十足的新款208超小型车;甚至研发出了208的改版新车——纯电动的e-208。

受508的影响,第二代标致208外观设计更加大胆;内饰采用i-Cockpit座舱设计、数字液晶仪表盘和偏低的小方向盘,这一切都让车内的更具未来感。因此,对第二代标致208而言,要获得欧洲客户的喜爱并不是什么难事。标致208看起来未来可期,但更让车叔拭目以待的,是标致208 GTi——全新高性能的“小钢炮”版了。

原文转载于:汽车点评AC 搜狐汽车

转载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果我们转载的文章不符合作者的版权声明,或者作者不希望转载文章的,请及时联系我们网站维护人员:972612968@qq.com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