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与微软玩跨界 合作共造未来座舱!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弗吉亚(汽车零件公司)与微软(著名科技公司)建立了联系,双方将围绕“未来座舱”项目展开合作,共同打造颠覆性、互联化和个性化的汽车乘坐体验。

微软提供平台和软件服务,弗吉亚负责落地

       根据双方的合作内容显示,弗吉亚基于微软的互联汽车平台数字化服务,提升座舱内的用户体验,此外,佛吉亚将大大利用微软在云计算平台,整合各自在边缘计算、人工智能、云计算服务、座舱系统集成及消费者洞察领域的专长,推动项目的进展。

       目前弗吉亚的想法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CIP能够不断学习,通过嵌入在仪表板中的摄像头和遍布在座舱中的传感器来收集和分析来自驾乘人员的信息,如语音指令、手势和触控等信息,从而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具互联性、多功能性和预测性的体验。

弗吉亚:双方合作将提供更加颠覆性的体验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针对双方的合作表示:“如今的消费者希望实现家、办公室以及车之间的数字化连续性,与微软的合作将使佛吉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颠覆性的体验。驾乘人员可充分利用车上时间开展不同活动,例如沉浸式游戏或工作。

       为了颠覆现有车型的驾乘体验,佛吉亚还开发了一套实现车内电子系统、智能界面、显示器和人机交互系统无缝整合的电子系统——座舱智能化平台(CIP)。预计双方合作的成果最快将在明年1月份的拉斯维加斯CES展览上展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其后续进展。(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原文转载于:太平洋汽车网

转载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果我们转载的文章不符合作者的版权声明,或者作者不希望转载文章的,请及时联系我们网站维护人员:972612968@qq.com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