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9年已经过半。回顾上半年汽车市场,车市寒冬依旧,销量成为业内人士最关心的焦点。7月作为下半年的开端,大家都想取得一个"开门红",为下半年开个好头。

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如今,虽然国内7月销量数据还没出炉,但很多厂家却迫不及待的公布了自家7月的销量快报。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愁,在已经公布销量的车企中,他们在7月份交出了怎样的成绩,是否为下半年开了个好头,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三款车型过万,一汽-大众奥迪成绩优异

       当下宝马和奔驰还没公布7月产销,奥迪却先人一步,发布了自己的"喜报"。数据显示,今年7月奥迪销售新车56,223辆,同比大幅增长6.1%。奥迪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其产品的全面发力。比如,奥迪A4L、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A6L三款车型销量均破万,在各自领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

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具体来看,奥迪A4L单月销量达到14501辆;全新Q5L在7月共交付13,226辆,同比劲增45.7%;全新A6L经历低迷之后得以爆发,环比大增105.9%,达到10005辆。三款主力车型发力,让奥迪在7月得以逆寒而上。不仅如此,全新奥迪Q3同样给力,环比暴增188.5%,成为了本月奥迪最大的惊喜。

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当下豪华品牌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想要更胜一筹必须要拿出更加强劲的产品。在下半年,奥迪将会推出奥迪e-tron、奥迪Q8、奥迪A6 allroad等多款车型,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虽然在上半年豪华品牌竞争中奥迪仅仅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但随着销量的复苏以及重磅车型的相继推出,这场豪华品牌"王冠"的保卫战才刚刚打响。

昂克赛拉成主力,马自达下半年或将迎来复苏

       对于马自达来说,迎来了入华最艰难的时期。此前,其在国内市场销量已经连续下滑13个月,虽然在6月有1.4%的微增长,止了住跌势。不过好景不长,在7月销量再次出现下滑。数据显示,马自达7月份在华销量为17051辆,较去年同期减少17.2%。其中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0512辆;而一汽马自达7月销量为6539辆,表现均不尽如人意。

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缺乏走量车型以及自我"固执"成为了当下马自达遇到的最大问题。首先,当下马自达"销量王"昂克赛拉,7月销量为7272辆,占马自达7月在华销量的42.6%,其它车型表现更为平常,并没有一款走量的明星车型,这也是马自达今年跌跌不休的主要原因。至于"固执",并不是指其在技术上的偏执,而是在车市寒冬中,大多数车企选择以价换量,而马自达却坚持不降价,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虽然现实较为残酷,但马自达也在寻找应对之策,那就是推层出新。在下半年将推出新款阿特兹和全新马自达3,以此来促进销量的增长。现在来看,两款车型关注度都较高,它们的到来或许会让马自达销量在下半年迎来复苏,至于结果如何,还得让时间来检验。

销量再创新高,红旗迎来新时代

       虽然车市处于寒冬,但对于红旗品牌来说,今年确实逆袭的一年。在今年7月份,红旗交出了8800的成绩,虽然看上去这个数据并不值得一提,但对于红旗品牌来说,这绝对足够出色,毕竟其低迷的时间太长了。

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相对于具体成型销量,我更乐意来谈谈红旗的转型之路。一直以来,红旗给人的感觉高高在上,让人高攀不起,这也导致红旗品牌销量低迷,连年亏损。随着徐留平的北上,红旗也开启了转型之路,走起了时尚的路线,并走进了寻常百姓家。比如其转型的第一款车红旗H5,起售价仅为14.68万元。除了轿车之外,红旗品牌两款全新的SUV,红旗HS5和红旗HS7也接连上市,进一步增加了市场竞争力,才取得了今天这个成绩。

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仅是中国高端汽车制造的标杆,更是一种深深的爱国情怀。如今,红旗已经迎来了新的时代,我们希望未来红旗品牌能够再创辉煌,成为真正让我们为之骄傲的豪华品牌。

销量全面开花,东风日产稳步提升

       还记得2017年东风日产说要在2022年全力挑战合资品牌TOP3的目标时,我还以为仅仅是一句玩笑而已,毕竟国内市场强手如云,做到前三谈何容易。不过,今年以来东风日产的市场表现确实让我刮目相看。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其终端销量83055辆、同比增长3.5%,成绩可谓优秀。

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东风日产轿车+SUV双发力。首先在轿车领域上,东风日产拥有轩逸(七月销量28387辆)、天籁(七月销量8429辆)等走量车型,赢得消费者及市场的双向认可。而在SUV领域,奇骏(七月销量15800辆)已经成为国内SUV排行榜前十的常客,成为日产最稳定的增长点。全新逍客在经历换代之后,也展现了十足的爆发力,7月终端销量14766辆,同比增长12.3%,成为日产SUV领域新的生力军。

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可以看出,相对其它品牌来说,东风日产做到了全面开花,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且,如今全新逍客以及十四代轩逸均完成了全新换代,增加了产品竞争力,也为下半年金九银十的到来打在了良好的基础,助力东风日产在下半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七月销量抢先知,谁成为了赢家,谁又愁眉不展

       如今下半年市场竞争已经打响,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对于各大车企来说,想要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必须要拿出足够的诚意,至于最终结果如何,还让时间来给我们答案。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