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Jet 2019年上半年小型喷气式飞机交付量位居世界首位

Honda的飞机事业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 (以下简称HACI)宣布,在2019年上半年(1月-6月)HondaJet向全球用户交付17架,自2017年以来,在小型喷气式飞机领域继续保持2019年本年度全球交付量第一。

HondaJet Elite是一款先进的小型商务喷气机,采用Honda独立开发技术,除主翼上方发动机布局外,还采用新型降噪引擎入口的进气口结构设计、新型航空电子系统和安全性控制技术等,从而实现了同级别最高水平的※最大航速、最大飞行高度、最大续航里程和燃油经济性、宽敞的机内空间以及大容量行李舱。目前HondaJet在中国、北美、欧洲、中南美、东南亚、印度、中东及日本等国家均有销售,目前已有超过130架HondaJet已经在世界各地使用。2019年8月,HondaJet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制定的最严格标准,获得该机构颁发的中国的型号认证。此后,HACI计划于2019年内向中国顾客交付HondaJet。

■HACI社长 藤野道格致辞

"2019年上半年,HondaJet交付量全球第一,自2017-2018年以来继续保持全球销量第一的位置,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认为这次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的达成,不仅仅依靠HondaJet的先进技术以及精练的外形设计,更在于为每个顾客提供了最高级别的服务。未来,Honda将在商务喷气机市场中创造新价值。"

※ Honda调查

【Honda Aircraft Company,LLC概要】

成立日期:2006年8月

出资比例:American Honda Motor Co., Inc.100%出资

代表人:社长 藤野道格(Fujino Michimasa)

所在地: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市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