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开展保护普氏野马与双峰野骆驼科考公益行动

8月17日,奇瑞汽车全新一代瑞虎8首批车主代表在甘肃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式开启“守护家园 燃动此刻”为主题的保护普氏野马与双峰野骆驼公益科考调研行。

此次科考调研公益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全新一代瑞虎8形象代言人杨烁先生父子以及媒体家庭一同走进甘肃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在为期四天的野外科考公益活动中,科考队员在保护区科学家的指导和带领下,协助他们开展野外科考作业,奇瑞汽车也希望通过此次科考调研公益行动,帮助奇瑞车主及媒体朋友了解并协助保护普氏野马与双峰野骆驼等珍稀濒危物种,奇瑞汽车也同时希望通过捐赠科考用车助力保护区的科考研究工作。


走进敦煌,奇瑞赴22年公益之约

甘肃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我国著名的内陆湿地、荒漠生态系统和野生动植物类型自然保护区,是敦煌绿洲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绿色屏障,对保护敦煌及中国西部生态平衡及保护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保护区里目前生存的普氏野马与双峰野骆驼是世界级的极度珍稀濒危物种,原来仅存于中国新疆的准格尔盆地及甘肃、内蒙古交界的马鬃山一带。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一面旗帜,奇瑞汽车20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造自主好车的发展理念,踏踏实实不断为用户设计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这次选择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作为公益首站,也正是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消费者了解保护区以及在一线工作的科研工作者的实际科考工作情况。

活动中,甘肃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振明同志、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宁女士、奇瑞保护普氏野马与双峰野骆驼项目公益大使杨烁先生分别致辞,杨宁女士代表奇瑞汽车向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捐赠3台全新一代瑞虎8作为野外科考用车。

科考启动,首批车主代表携手代言人、媒体家庭燃情公益时刻

此次活动首批车主代表的遴选践行了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期间 “保护珍稀野生动物”公益计划捐赠承诺,并希望他们通过实地考察野生动物生存环境,积极促进和普及全民环保及公益意识。

活动当天,首批车主代表携手代言人、媒体家庭跟随甘肃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学家深入保护区野马放归地,监测并记录普氏野马与双峰野骆驼的活动行为。



坚持公益理念,守护生态家园

除了此次保护普氏野马与双峰野骆驼公益行动,多年来,奇瑞汽车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绿色发展的理念,特别是在公益环境保护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杨宁女士在活动中介绍,自2008年起,奇瑞汽车一直在坚守“爱在心、公益行”等多次公益活动,2018年,奇瑞汽车设立 “奇瑞中国绿化防沙基金”,并在甘肃民勤种植了千亩“公益林”等等公益活动。

同时,奇瑞汽车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严格按照环境法律法规及国际公约的要求,注重污染预防、注重节能降耗,提高资源利用率,着力研究资源的循环使用和再生利用,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


未来,随着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正在催生新一轮技术和产业爆发,为汽车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赋予了更多使命。在此背景下,接下来奇瑞汽车希望结合自身业务开展更多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在企业快速发展创造更多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寻求企业发展与社会和谐的契合点,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以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