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你想看的自主品牌重磅SUV都在这里!


9月5日,期盼已久的成都车展就要来了。根据此前各家厂商公布的阵容来看,SUV依然是本次展会的主角,而在关注度更高的自主品牌方面,更是有多款重磅新品。为此,我们整理了本次成都车展即将上市或首发的自主品牌重磅SUV车型,非常值得一看!

WEY品牌携VV7家族强势登场

在本次WEY品牌展台上,我们将看到VV7家族的强势登场。首先,作为WEY品牌的中坚力量,VV7的地位不言而喻,它的登场势必将引起新一轮豪华SUV之间新的竞争。此次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2020款WEY VV7在外观方面并未作出较大改动,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如排气筒的造型、前包围以及下包围等方面更加突显运动属性。另外,新车将在智能、豪华和安全方面进行大幅升级,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巩固豪华SUV的定位。

除此之外,WEY VV7 GT也将同期上市。据相关消息,作为GT版车型,VV7 GT基于VV7进行打造,相较于后者,新车在长度和高度方面进行了调整,为了彰显其独特的运动属性,新车将对动力系统以及调校方面进行强化。动力系统方面,VV7GT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总而言之,这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轿跑SUV,相信上市后的价格也能保持WEY品牌独有的性价比。

自WEY品牌创立以来,新能源就已经成为了重中之重的品牌方向。此次成都车展,除了上述车型外,WEY品牌还将携VV7 PHEV和VV7 GT PHEV两款新能源产品登场。此前,WEY品牌已经推出了首款插混SUV——P8,其30万元左右的售价依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此次两款新能源产品再次补充序列,相信能够以更加惊喜的价格给予消费者更多实惠之选。

长安CS75PLUS

颜值即正义,这在长安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中得到了印证。此次成都车展上,拥有及高颜值和运动属性的长安CS75PLUS将正式公布售价。此前运动版车型已经发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2.79-15.79万元,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普通版车型。动力方面,CS75LPUS将搭载1.5T和蓝鲸2.0T动力,前者匹配6AT变速箱,后者则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蓝鲸动力版本将会是这款车在同级别中最亮的焦点,无论是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方面都有极大的提升,最终的售价非常值得期待。

星途LX

自主品牌高端化已经成为了趋势,并且以吉利、长城为首的高端化方向已经初见成效,销量就是极好的证明。奇瑞品牌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就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LX是星途品牌旗下第三款SUV,新车汲取了奇瑞汽车在各个方面的精华,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和配置功能都已经达到了豪华级应有的水准。新车动力系统搭载热效率为37.1%的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次车展上,星途LX将正式迎来预售,同样希望自主品牌高端化的星途能够给予消费者一个惊喜的预售价。

博越PRO

吉利博越的热销,彰显了吉利在SUV领域的崛起,同时这款车对于今后品牌的升级也同样起到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成都车展上,吉利将带来博越的中期改款车型——博越PRO。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除了此前的1.8T动力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此前9.88-15.68万元抢购价也证明了这款车将继续主打质价比和性价比。

哈弗H4 Pro

在哈弗的SUV矩阵中,哈弗H6和哈弗M6承担起了销量支柱的重任,而H4则往往被消费者所忽略,虽然它的销量仅次于前两者。此次成都车展,哈弗H4的新增车型——H4 Pro将正式首发,并开启预售。"橙动设计理念"是哈弗H4 Pro的设计语言,但整体造型依然与现款在售的H4保持基本一致。新车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完全满足时下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重新设计后,新车在颜值方面更讨时下年轻人喜欢,尤其是撞色的配色,相信在上市之后能够在销量上给予哈弗SUV家族更多支撑。

其实,本次自主品牌在成都车展上发布的新车还不止这些,本次仅选取值得看的重点新车作为车展前的"饕餮盛宴"奉献给读者们。总之,此次车展上自主品牌算是大放异彩,更多值得看的新品希望您有时间亲临现场,亲自感受。


声明:本文为高氏观市原创,如有抄袭和未经许可的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