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S、WEY-X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圆满完成全球首秀

德国当地时间9月10日,长城汽车携旗下WEY品牌,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身份再度惊艳亮相法兰克福车展,WEY-S、WEY-X两款概念车也圆满完成了全球首秀。

WEY-S打头阵,第二代VV5造型方向确认

WEY-S作为WEY旗下全新概念车,代表了第二代VV5的造型方向,在传承了WEY家族化设计的同时,采用"先锋张力美学"的全新设计语言。通过独树一帜的美学设计,打造年轻人喜爱的动感、时尚造型风格。电子外后视镜、流线造型等降低空气阻力,提升续航能力;内饰设计提取钻石切割面为主要元素。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465×1850×1655mm,轴距达到2700mm。

WEY-S的最大功率26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W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WEY-S将配备纯电四驱系统,可设置智能四驱、强制四驱两种AWD模式,提升整车的动力性、通过性及操纵稳定性。智能四驱模式以系统效率最优为原则,经济性及操稳性兼顾,强制四驱模式则以优化整车的动力性及操纵稳定性为原则分配前后扭矩,在充分利用地面附着力的同时,优化整车转向性能。

智能驾驶方面,拥堵路况可以实现单车道自动跟车,无需人为控制车辆;激活ACC巡航功能时,车辆可以检测交通灯情况,必要时紧急制动;高速行驶实现单车道内脱手驾驶,允许变道时,经用户确认可以自主完成车道变换。行驶过程中,用户需要开会时,可切换为L4级自动驾驶,完全脱手驾驶由车机接管。

驾驶时能够自动监测用户疲劳、分心、心率等,根据不同程度,智能给予不同等级提醒(报警、停车);当发现用户情绪低落时,播放喜欢的音乐、座椅按摩等;同时,活体监测、远程监测等功能全方位覆盖驾驶安全;停车场推荐、遥控泊车、自动泊车等功能让泊车更轻松安全。

家控车,车控家功能实现车家互联,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服务;蓝牙钥匙允许用户携带手机即可实现车辆进入/启动;智能面部识别将人脸识别与声纹识别相结合,通过语音助手、手势识别、个性化账户、日程同步等功能实现个性化设置、个性化服务,在播放音乐时还可以通过手势切换音乐;AR导航实时监控路况,拥有更加真实的驾驶效果,以保证驾驶安全;车机自动刷新目的地天气信息,恶劣天气及时预警。

用户打开车门后,座椅自动向后移动,实现迎宾功能,方便客户上下车,带给用户尊崇体验。

对开门设计,L5级别WEY-X现身

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机翼,机翼造型、隐藏式门把手、家庭式对开门设计、主动式扰流板及尾翼具备十足的科技感和未来感。2+2悬浮式座椅、全景3D车顶打造极致尊贵体验,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结合为更大的集合体,极具视觉震撼力。更改前后中网屏幕,增加实体车标、门槛贴膜,机盖装饰板后半部贴膜改为三维立体效果、轮毂装饰罩纹理变小,电子外后视镜变黑色等外观变化,全方位体现WEY-X未来驾驶观感。

WEY-X的最高时速可达200km/h,百公里加速可达4.5s,澎湃动力满足驾享需求,底盘敏捷、负载均匀、兼顾都市道路及轻度越野,可实现510km续航里程。

搭载智能像素前照灯、3D全息影像等多项全球领先配置,"i-Pilot智慧领航"智能驾驶系统,提供家居模式、办公模式、常规驾驶模式三种个性化定制,极富人性化。同时搭配无线自动充电系统,最大限度保证充电区域的安全。

匹配顶主被动安全技术,自动驾驶技术已经达到L5级别,打造更加高效、舒适、安全未来出行理念。

全球首秀的WEY-S和WEY-X,不仅代表了中国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的造车实力,也体现了中国智造的的强大魅力,更是代表了面向未来的技术和设计理念,吸引了大批媒体和观众的注意,圆满完成了本次在德国的全球首秀。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