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SUV 7.99万起还终身免费维保,不入手还在等什么?

前不久,美国为了进一步对华为进行封锁,欲跳过华为领衔的5G技术直接上6G,任正非大气回应,6G我们依然领先,业界一片哗然,在为华为突破封锁点赞的同时,也在为中国智造敢为人先的务实精神喝彩。

说到敢为人先,长安欧尚最近也是动作不断,10月8日,国庆假期刚刚结束就向汽车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长安欧尚X7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仅为7.99万起,还推出超高置换增购金在内的价值2.77万元的10重当红万元豪礼,其中更有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维修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再次刷新市场认知的长安欧尚X7堪称中国汽车圈的"华为"。

长安欧尚X7这颗"重磅炸弹"的冲击波究竟有多大?汽车很听话为您解读。

10重当红万元豪礼,长安欧尚售后政策力度之大业内罕见

据了解,被誉为"大美都市精品SUV"的长安欧尚X7,是长安欧尚旗下一款定位于紧凑型级别的SUV,此次共推出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一共6款车型,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预售价格区间为7.99万至11.99万元。

终身免费维保政策对于车主意味着什么?事实上这项政策的提出,相当于长安欧尚X7车主无特殊情况下,不用再为日常的维修和保养多花一分线,甚至连车机的基础流量都终身免费了,车主只需要支付保险和加油费,用车成本大大降低。相对而言,无论是大众途越和丰田荣放的3年10万公里,还是吉利博越的4年10万公里,甚至是奇瑞捷途X70的10年20万公里质保,与长安欧尚X7相比都不再具有优势。一辆预售起价仅8万不到的SUV在当下的中国汽车市场环境下,售后服务做到这个份上恐怕是绝无仅有了。

当然,不仅如此,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长安系增购补贴、订车至上市期间50元/天现金补贴等一系列福利,加上之前的维保政策,一共推出了价值27700元的10重当红万元豪礼。活动不仅优惠幅度大,而且售后政策更是折射出长安欧尚欲做车主终身售后服务管家的决心,这与长安欧尚对产品和品牌的自信以及"客户主导"的理念密不可分。

中国SUV进入精品时代,长安欧尚X7才是SUV该有的样子

随着消费者对SUV产品的需求不断升级,中国SUV市场率先跨进精品时代,个性、智能和品质正在成为消费者对SUV最朴实的追求。SUV应该是个什么样子?恐怕问一百个人就会有一百个甚至更多的答案,但集个性、智能、品质于一体的长安欧尚X7会是其中最优秀的答案之一。

SUV特性决定了其应该具有硬朗的外观,这也是目前业内普遍认同的设计理念。长安欧尚X7采用了"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将车辆与外部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产生流光风影般的设计美感。通过"云鹰之翼"、"极光之影"、"冰晶之瞳"等元素的融入,长安欧尚X7实现了自然元素与工业硬朗质感的完美融合,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也与当下先进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比肩BBA等一线豪华汽车品牌的智能化"黑科技"。长安欧尚X7搭载行业领先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根据自身习惯选定所需应用,可通过语音控制,使得人车交互更为便捷,满足车主出行导航、在线音乐、智能交互、手机远程操控、远程OTA等需求。同时,长安欧尚X7还采用了行业首批兼容5G智能车机芯片——IMX8,兼容5G信号,具备高效传输速度和更短的响应时间。

长安欧尚X7还搭载了同级别首个人脸识别系统,通过车辆的外摄像头可以精准识别车主身份,实现驾驶员刷脸解锁;通过车内摄像头可以实现监测车主驾驶状态,预防疲劳驾驶,还可以为车主记忆驾驶习惯,当车主上车时自动将座椅调节到其习惯的状态。

同时,长安欧尚X7配备了同级别领先的APA5.0一键遥控泊车,在多雷达、多摄像头的加持下,长安欧尚X7可以快速准确识别多种车位及障碍物、行人,自动泊车全过程中,遇紧急情况系统会自动采取主动制动,可以说非常具有实用性。

看一辆车的配置要看核心配置是否作为全系标配,长安欧尚X7显然体现出了"业界良心"。除了全系标配的1.5T GDI中国十佳发动机之外,长安欧尚X7还全系标配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在顶配不超过12万元的产品中,全独立悬架的方案已是少之又少。更难能可贵的是,长安欧尚还为这款车的后悬架配备了双底盘软连接设计,进一步加强对路面震动的过滤,极大提升乘坐舒适感。不止如此,如果我们翻看配置表,会发现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驻车、LED大灯、悬浮式触摸大屏……这些配置同样出现在了全系标配的序列中。电子稳定系统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全系电子驻车向豪华品牌看齐,全LED大灯更是在增添外观品质感的基础上达到合资15-20万级产品水准,悬浮式触摸大屏也为行车的智能化提供了重要的硬件保障。

当大家都还停留在讨论中国SUV 精品该是个什么样子的时候,长安欧尚X7以实际行动作出了表率,也为中国品牌不断向上拓宽了通道。

用综合产品力说话,长安欧尚X7性价比已发挥到极致

看待一款车的综合产品力和价格力水准,特别是一款SUV,空间、动力、配置和售后是必须衡量的基础标准。长安欧尚X7是一款将性价比已发挥到极致的产品。

我们以长安欧尚X7自动尊贵型与目前热销的捷途X70 1.5T DCT智行版相比,长安欧尚X7自动尊贵型预售价为10.99万,与捷途X70 1.5T DCT智行版的10.79万元不相上下,两款车在售价上仅有2000元的差价。但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本次仅为预售价,按照厂家正常定价策略,实际上市价格要低一些。

从空间上看,长安欧尚X7和捷途X70都表现十分优秀,而长安欧尚X7的轴距表现则强于捷途X70,使得长安欧尚X7后排空间更优越,长途旅行后排乘客乘坐无局促感。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7全车有26处储物空间,物品存放会更加方便。

动力表现上,长安欧尚X7和捷途X70发动机都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欧尚X7搭载的是中国十佳的1.5T 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有超过40万用户装机验证,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均深受用户好评。变速器方面,虽然都是DCT双离合变速器,长安欧尚X7采用的是7DCT(湿式)而捷途X70则是采用的6DCT变速器(湿式)。从动力参数来看,长安欧尚X7优势也十分明显,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实际表现上,长安欧尚X7在1450rpm的转速下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动力响应速度和起步加速性能更加出色。同时长安欧尚X7全车多达40处隔音方案,同捷途X70相比,具备更低的怠速、空载和满载加速噪声。

细节决定成败,经过长时间大量的市场调研,长安欧尚X7比对了使用者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细节设计,比如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延时关闭、远程启动车辆和LED远近光光源等,这也体现了长安欧尚的务实。

不可否认,捷途X70也非常注重售后,10年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是很多合资车企都做不到的,而长安欧尚X7的终身质保则是从侧面体现了其强大的综合产品力。

长安欧尚X7是长安汽车精工品质的再一次实力验证

拥有150余年历史、30余年造车经验的长安汽车,是中国先驱,雄厚的实力不言而喻,长安汽车与中国汽车的脉搏同步。在长安汽车强大的实力背书下,长安欧尚X7自然也是实力非凡。此次发布的全新预售及售后政策,以超低价回馈消费者,印证了长安欧尚的担当精神,终身免费维保则充分表明了长安欧尚对X7的品质自信,也为中国自主品牌SUV 精品时代作出了表率。

可以预见的是,低价入市、终身免费维保仅仅只是个开始,对中国品牌的认知改变将从长安欧尚X7发端。同时,不断强化市场竞争力的长安欧尚X7展开预售,是对长安汽车精工品质的再一次实力验证,也是中国品牌不断向上发展的一个缩影,我们乐观其成。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