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换代了!吉利这款顶配才10万元的SUV即将登场

说起吉利的SUV产品,博越一定是绕不过去的"坎儿",作为顶梁柱的博越自上市以来收割了无数口碑。无论是售价、配置、科技、颜值,它都能独当一面。

我们知道,在吉利的家族系列产品中,"博字辈"和远景家族始终并驾齐驱,争夺各细分市场,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为吉利年销百万的成绩贡献出了不小的功劳。作为中坚力量,博越功不可没。然而,在10万元以下的SUV市场中,有着"小博越"之称的远景X6才是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吉利远景X6的新车官图,作为换代车型,远景X6不仅颜值方面更加靠拢博越Pro,甚至连车标都换了!

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全新吉利远景X6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进行了小幅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

除此之外,车身造型也更具年轻化和运动化。吉利最新的家族化面孔已经在博瑞Pro上得到了体现,除了在视觉上提升了高级感外,在做工用料方面更是进一步得到提升。如果从外观上来看,远景X6的整体风格明显要倾向于博瑞Pro,显得更加精致。

同时,除了前脸造型进行换新外,吉利全新远景X6车尾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由2019款的纵向布局改为了更显车宽的横置布局。此外,该车尾灯组内部由48颗LED光源组成,带来出色的视觉冲击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车标对于一款车来说,如同人的眼睛对于整张面孔的重要性。换标,在当下车企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当年,比亚迪的"蓝天白云"标换成了由字母组成的全新LOGO时,得到了一致好评。再或者,吉利自家的红黑V字型车标,等等等等。

可以看出,一款具有设计感的车标对于一款产品来说有多么重要。此次换代的吉利全新远景X6同样采用了全新LOGO。依旧是吉利家族式的V字型LOGO,变化的则是底色。新车LOGO由现款在售的蓝黑颜色直接换做了纯黑色,与博越Pro同款。值得注意的是,在吉利未来产品中,只有在能够展现运动、个性、科技等具有极致属性的车型中,才会使用黑色LOGO。

除了外观,本次吉利官方还曝出了全新远景X6的内饰图。作为新时代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远景X6更加注重细节化和视觉高级感。由于新车并未实际展出,目前还无法对其用料进行分析。不过,从曝光的内饰来看,全新远景X6的座舱氛围显然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

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如今已成为主流配置,不过以全新远景X6的定位和定价来看,这样的配置显然非常厚道。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1.0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极大扩展了车内视觉空间,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氛围。

动力响应够快,燃油经济性够优秀成为了时下消费者,尤其是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购车指标之一。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全新远景X6依然搭载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41马力。预计油耗将与现款1.4T车型6.3L/100km成绩保持一致。

对于购车预算,每个家庭、每个人的预期都不尽相同。对于那些喜欢高颜值、大空间、同时有着一定技术含量的车而言,他们的预算可能不足以支撑,尤其是对喜欢博越的消费者而言。一款顶配售价仅10万元的吉利品牌SUV,同样可以满足它们的需求。在远景X6换代上市以后,相信以吉利品牌的定价策略,一定可以收割这一部分用户,满足他们对高品质SUV和性价比的期望。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