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P8功成身退,即将上市的这两款车或将成为继任者

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目前WEY品牌旗下插电混动SUV P8已经处于停产阶段。而为了填补这一领域,以及继续在新能源市场中保持活力,WEY品牌还将推出全新车型为品牌输血。我们预计,即将上市的VV7 PHEV有望成为P8的继任者。

WEY P8功成身退,后来者能否居上?

去年4月22日,WEY品牌推出了旗下最为高端,同时也是最具核心科技的插电混动SUV P8。WEY P8成功跻身25-30万元的插电混动SUV市场,让WEY品牌看到了自身的实力以及市场的认可。

大力发展新能源战略已经成为各大车企的共识,WEY P8推出后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WEY P8基于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Pi4插电混动平台,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套由2.0T发动机和前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且配有智能四驱系统等多项自主核心科技。甚至是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外媒对这款代表中国自主品牌最核心技术的产品也有着极高的评价。

由于市场环境的缘故,对于这款车的推出,长城汽车并不指望其能够像VV7、VV5那样成为月销4000台左右的主力产品。对于WEY品牌来说,WEY P8存在的意义则在于品牌向上,产品技术向上的一个代表性车型。

对于P8这款拥有自主豪华SUV品牌身份的新品来说,以近30万左右的售价,能够拥有如此的销量已经算是非常出色了。在功成身退后,WEY品牌想要利用全新的产品继续开拓插电混动SUV市场,并且这款车型还是一款要走量的产品,它就是VV7 PHEV。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11月上市的VV7 PHEV还将与VV7 GT PHEV一同征战插电混动SUV市场。同时推出两款全新产品,可以看出,WEY品牌已经处于蓄势待发的状态了。

作为WEY P8继任者的WEY VV7 PHEV,在技术上以及市场认可度上则更胜一筹。汽油版车型VV7在推出后立刻获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响,并且月销量始终稳固在5000台左右,即使在车市背景下滑的2019年,VV7月销同样破千台。

对比WEY P8,VV7显然在市场认可度和知名度上更胜一筹。即将上市的VV7 PHEV和VV7 GT PHEV同样诞生自WEY品牌的Pi4新能源专属平台,相信在上市后能够更好的贴合消费者。

从WEY品牌首款插电混动SUV P8 25.98万的起售价以及同级别产品比亚迪唐 DM22.99万的起售价来看,VV7 PHEV和VV7 GT PHEV的售价很有可能在25万元左右。新车的推出,势必将开启自主品牌在插电混动SUV市场中的新局面。

"双擎"驱动,VV7 PHEV、VV7 GT PHEV来袭

一举推出两款全新插电混动SUV,可以看出WEY品牌想用"双擎"驱动品牌销量增长。那么这两款车纠结有何实力能够带来WEY品牌跑赢插电混动SUV市场呢?

相比WEY P8全新的外观,为了迎合国人消费者,WEY品牌并未对这两款全新产品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而是沿用了汽油版的造型,与2020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增加新能源标识。

车身尺寸上,VV7 PHEV相较于汽油版车型4765mm的尺寸,在车身长度上略微进行了调整,为4760mm。宽度、高度、轴距方面均与汽油版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VV7 PHEV/VV7 GT PHEV同样沿用了汽油版的风格和布局。两款车型均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并支持AI智能面部识别,在体验上将更加贴合智能化。

WEY VV7 PHEV和VV7 GT PHEV动力系统依然搭载的是与汽油版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达到了387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95N·m。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的来看,WEY品牌依托VV7车型为WEY VV7 PHEV和VV7 GT PHEV两款打开新的销量思路,方式非常可取。可以说,这样的做法还是非常有利于这两款产品在上市后能够尽快获得市场回馈,从而保证销量能够达到预期的。对于这两款全新产品,我们也更加期待,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的WEY相信一定能够在2020年继续引领市场,重塑格局。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