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漂亮而有气质的老婆是什么体验?或许这款车能回答你这个问题

日前,知乎热搜的一个话题#有一个漂亮有气质的老婆是什么体验?#,上线后不久热度值便逼近800万,迅速上升至榜单前十。在网友千奇百怪的回答中,不禁让我想起了最常被男人比作"老婆"的车,有一辆漂亮有气质的车是一种什么体验呢?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如果以"漂亮有气质"为标准,去寻找那个让人心动的车型,恐怕SUV界的"超模"——全新MAZDA CX-4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不仅让男人心动,女人也会为之倾心。

马自达CX-4凭什么能成为SUV界的“超模”?

为什么这么说?高氏观市为您解读全新CX-4的"漂亮与气质"是怎样炼成的?

为什么说全新MAZDA CX-4是引领SUV界的"超模"?

漂亮可以是与生俱来,或者,但是气质则不同,气质沉淀而来。人如此,车亦如此,外貌或许能模仿,但是气质是需要的,这个也是无法模仿的,也因为如此汽车行业"东施效颦"的例子也不在少数。全新 CX-4则更是成为了引领SUV界的"超模"。为什么这样说呢?

马自达CX-4凭什么能成为SUV界的“超模”?

最近两年个性化SUV可谓大行其道,风格近似轿跑SUV的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却缺少CX-4的独有的轿跑SUV气质。究其原因,在设计之初,马自达就提出了"超越SUV现有概念"的目标,从零开始研发一款能开创和引领轿跑SUV个性风潮的车型。

马自达的设计师们凭借与众不同又拿捏适度的把控力,大胆采用小舷窗、大轮毂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最终形成全新CX-4难以模仿的超模般的绝美比例,使得全新CX-4拥有了纯粹轿跑SUV与生俱来的"骨相美",让其在市场上占尽了"便宜"。

可以自信的说,全新CX-4不怪异、不夸张但又难以模仿,成为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颜值标杆。

马自达CX-4凭什么能成为SUV界的“超模”?

外观上,全新CX-4在速度感和攻击性上下了大量的功夫,重新设计的晶钻型蜂窝前格栅,让前脸造型更加具有动感,将矩阵式LED大灯总成的镀铬装饰由上部调整到下部,与条状LED转向灯和更低更平的前包围遥相呼应,横向视觉更宽,重心更低的视觉效果,愈发衬托出了全新CX-4立体和运动的"脸蛋";为了进步一强化速度和质感,全新CX-4侧面最显著的改变是配套了更加宽大的19寸轮毂,马自达全球产品序列首次出现了带段差的设计,与B/C柱的钢琴漆、细密纹理的侧包围以及镀铬装饰条等细节设计相得益彰,将全新CX-4超模般的"性感"身材展现无疑;尾部的变化则主要是集中在保险杠下部,更加平直的后包围线条与前保险相呼应,直径加大的排气管尾端向两侧布局,间距加大之后,尾部整体横向视觉更加协调。

马自达CX-4凭什么能成为SUV界的“超模”?

撞色设计是全新CX-4内饰的一大亮点,设计师大胆的采用了黑红撞色,仪表板上部统一为黑色,下部区域和座椅则统一成深红色或勃艮第红,水平基调把握恰到好处的全新CX-4体现出了简洁设计和高度协调的完美质感。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中国市场抢先搭载马自达新一代设计中的内饰主题色——勃艮第红,这是以往超跑品牌更为青睐的质感红色。

马自达CX-4凭什么能成为SUV界的“超模”?

另外,经过全新设计的仪表装饰板、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车门装饰板造型,让全新CX-4内饰更具运动气息。与传统SUV相对粗糙的内饰设计不同,全新CX-4内饰细腻度也是具有颠覆性的,全新设计的人体工学座椅和更为细腻柔软的真皮包裹,完全可以比肩同级轿车水准。

马自达CX-4凭什么能成为SUV界的“超模”?

全新CX-4"先破后立",敢于打破传统、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从零开始再造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经典。超模般绝美车身比例和优雅的气质沉淀,如此有"料"的全新CX-4,说它是引领轿跑SUV界的"超模"合情合理。

马自达CX-4凭什么能成为SUV界的“超模”?

纯粹的设计+操控,抢夺豪车奶酪,获20万拥趸

轿跑SUV市场长期被豪车占据,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消费者对轿跑SUV望而却步,直到CX-4的诞生,这一局面才被打破。CX-4完美融合了跑车的设计美、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实用性,用A级SUV的价格为用户提供了豪华车的质感,自2016年6月,由一汽马自达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以来, CX-4一路热销,累计终端销量突破20万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CX-4纯粹又个性的外观和产品价值。

马自达CX-4凭什么能成为SUV界的“超模”?

对于车而言,有一个漂亮有气质的"老婆"是个什么体验?我想大家此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全新CX-4以天生的"骨相美"和绝美的身材比例成为业界的"超模",质美双升,这种在豪车身上才有的绝美比例,相信看过的人都愿意多回眸几次。再加上CX-4极好的操控性能,这样有颜值质感驾趣兼备的车,在当下这个极具个性的时代,怎么会不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