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三周年品牌之夜,那么多的掌声说明了什么?

“今天,我的身份与以往有所不同。从这一刻起,我不但是WEY品牌创始人,还将担任全新成立的独立品牌公司——魏派公司董事长。”当魏建军在WEY三周年品牌之夜上宣布自己的这一新职务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掌声中,充斥了人们对魏建军的赞许,也充满了对WEY品牌的期许。的确,魏建军亲任魏派公司董事长,意味着他不但是品牌创始人,更将是WEY名实兼具的舵手,而这也将为WEY品牌今后的发展注入更强大的能量。

正如魏建军所言,“这一身份的转变,意味着我将走到用户当中,倾听他们的声音,与用户成为真正的朋友。”魏建军表示,“将加速集团优势资源的整合,将最先进的技术和资源率先应用在WEY品牌上,带领WEY品牌在更大的赛场上赢得胜利。”很显然,这是三岁的WEY发展过程中一个值得铭记的时间节点,更是WEY走向更大成功的开始。

除了魏建军亲任董事长,WEY还有猛料曝出。魏建军在“从中国赛场,到世界赛场”的主题演讲中,还发布了“双超质保”品牌服务升级计划——WEY品牌全系燃油车型的整车质保将由3年10万公里,延长为行业领先的5年15万公里。而针对燃油车型的首任车主,无论是新购车主,还已购车的老车主,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器的终身免费保修服务。

这一政策的推出,现场再度响起掌声。的确,这很值得点赞,要知道,无论质保斯的延长,还是免费保修服务,不仅是成本的增加,更代表着WEY对自家产品的高度自信。

事实上,这两波自发掌声的鸣响,都是因为人们体会到了WEY之于用户的高度关切,这也就难怪会后有人说,三岁的WEY更有温度了。

其实,在此之前,WEY的温度也始终居高不下。从三年前创立品牌至今,WEY凭借品质、产品层面的鲜明优势,赢得了超过3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首个以及最快实现3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并在一直以来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这样的温度,已是炙手可热。

但WEY显然不会就此停歇,并且给自己定下了新的KPI:WEY品牌将以技术为驱动践行“新四化”,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清洁能源、共享出行等核心技术路线中实现多项突破;WEY品牌以全球化为愿景,开展全面战略布局,计划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进入北美市场,致力于成为世界级豪华品牌、汽车智能的标杆品牌;到2025年,WEY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豪华品牌,年销挑战30万辆,完成从源自中国到代表中国的重大突破。

如你所想,这样一个目标的提出,当然再度赢得全场的掌声,而这一次,当是人们对WEY“智在向前”品牌精神的认可与肯定。

在WEY三周年品牌之夜,还有一次掌声令人动容,那就是以“WEY震天地间 VV7 PHEV沙漠车神挑战赛”为原型的“WEY震天地间”WEY品牌微电影正式发布,微电影再现了魏建军敢为人先、勇于挑战、突破自我形象,观者则从WEY掌门人的风采中,看到了这个年轻品牌的未来。

人都说“三岁看大”,这句话用在WEY上是很合时宜的。创立三周年的WEY,用自己的既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它在此后的愈发强大,也将成为一个可期的事实。这一点,我很确定。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