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重磅新车指南!看了这个能让你省好多时间

一到年底,不管你是否关注汽车,广州车展的消息都会刷爆我们的微信朋友圈。今年,广州车展将于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除了帅哥美女车模外,更加吸引车迷的还是那些等着首发亮相或是上市的重磅新车了。但是,整个场馆那么大,怎么才能第一时间抢个C位看新车呢?没关系,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区分布图

开放日时间表

场馆指南:

1、11月22日为媒体日,仅对社会媒体进行开放(开放时间:9:00-17:30)

2、11月23~24日为专业观众日(票价:100元,开放时间:9:00-17:30);11月25日~12月1日为普通观众日,票价为50元(开放时间:11月25日~30日为9:00-17:30,12月1日为9:00-16:30)

No.1:斯柯达 柯米克GT

场馆:A区1楼6.1馆

形式:上市

作为大众汽车旗下的品牌,斯柯达近年来在国内市场的发展还算是顺风顺水。尤其是在SUV车型布局中,斯柯达似乎要以SUV为突破口实现快速发展。柯米克GT就是斯柯达SUV系列中的一位新成员。柯米克GT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系统搭载1.5L和1.2T两种动力排量,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它的出现,预示着将与科迪亚克系列一起攻打各个细分市场。

No.2:东风标致全新2008&e-2008

场馆:A区1楼5.1馆

形式:首发

此前,东风标致凭借换代后的4008和5008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及认可。但由于其产品线较短,产品更新迭代周期缓慢以及竞争愈加激烈等因素,让其在近年来成为了冷门品牌。不过,东风标致依然没有放弃市场,即将首发的全新2008和e-2008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两款新车都采用了标致家族的全球化设计语言,燃油版相比上一代车型在颜值上有了更多的优势。新车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燃油版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此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2008是标致品牌历史上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总之,这两款产品是东风标致近期最为值得关注,同时也是值得现场体验的重磅产品。

No.3:小鹏P7

场馆:A区1楼5.1馆

形式:预售

作为新势力造车中的一名重要成员,小鹏汽车自品牌创立以来经过了诸多质疑。在成功推出了小鹏G3以后,小鹏汽车终于兑现了承诺,一切误会也就烟消云散。为了继续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出了首款纯电动轿跑车——小鹏P7。新车在设计上非常前卫,有一种与特斯拉一比高下的劲头。小鹏P7采用双电机四驱,前后桥各布置一台电机以实现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s以内。相信这款车在上市后一定能够成为纯电动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No.4:梅赛德斯奔驰 GLB

场馆:A区1楼5.1馆

形式:首发

目前,奔驰的SUV产品线已经扩展到了G级、GLS、GLE、GLC、GLA共计五款产品。在豪华级品牌中算是产品线较为丰富的。在广州车展期间,奔驰还将带来一款全新产品——GLB,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占领细分领域。GLB定位紧凑级SUV,且外观与此前家族系中的其它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含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829mm,且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GLB动力系统将搭载搭载1.3T和2.0T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针对目前的市场格局以及该车的定位及产品力,未来很有可能成为一款非常走量的车型。

No.5:广汽丰田威兰达

场馆:A区2楼2.2馆

形式:首发

RAV4的热销让一汽丰田赚的盆满钵满,作为兄弟车企,广汽丰田的SUV产品线则明显是其最大的短板。不过,未来这种情形将会有极大的改变,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将推出RAV4的姊妹车型——威兰达。新车在外观上与一汽丰田RAV4有着明显的不同,且定位紧凑级市场。动力系统将配备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以RAV4的热销来看,广汽丰田的这款威兰达未来或许将带领广汽丰田在紧凑级SUV市场中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

No.6荣威全新MPV概念车 Vision-iM Concept

场馆:A区1楼3.1馆

形式:首发

从目前来看,MPV的市场红利期似乎刚刚开始。作为自主品牌中最热门的品牌之一,荣威近些年的产品投放节奏明显加快了步伐。紧接着,荣威还将布局MPV市场,Vision-iM Concept就是荣威即将在广州车展首发的一款全新MPV概念车。官方将其定义为整舱数字跨界MPV概念车,并采用SUV+MPV的跨界姿态比例进一步呈现出这款车的独特之处。关于这款车目前还未有其它参数信息,以荣威以往的概念车来看,这款全新MPV概念车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No.7WEY VV7 PHEV&VV 7 GT PHEV

场馆:A区1楼8.1馆

形式:上市

定位于中国豪华SUV品牌的WEY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带来两款重磅新品——VV7 PHEV和VV 7 GT PHEV。VV7是WEY品牌旗下最为畅销,同时也是市场呼声最高的产品,作为知名度极高的VV7,长城汽车自然不能放过如此大好的市场。于是乎,基于VV7打造的VV7 PHEV和VV7 GT PHEV应运而生。VV7 PHEV可以看作是P8的继任者,新车基于Pi4平台,动力系统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由于电动机以及电池信息还未披露,目前尚不得知具体详情。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车展上,WEY品牌将与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三个豪华品牌在同一个场馆内,可以看出WEY品牌非常的自信。

No.8吉利 icon

场馆:A区1楼1.1馆

形式:预售

在吉利的产品系中,icon绝对算得上是非常另类的一款新车。11月22日,吉利将携 icon登陆广州车展,并开启预售。吉利icon在设计上沿袭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风格,基于BMA平台打造,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动力系统搭载1.5TD+7DCT+48V轻混动力,综合最高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达300N·m。与此前的吉利车型相比,icon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强悍的动力系统必将成为本届车展中最为亮眼的一款产品,我们也期待现场能够亲自了解这款车的独特之处。

总结:

相较于上一届车展,本次广州车展众多车企并没有选择提前发布新品或选择上市,而是把所有悬念都留存在了11月22日。眼看着车展就要开幕了,希望我们整理的这份指南能够给您的观展带来便利。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