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槛再次降低,8.48万起,嘉悦A5打造家用车新标杆

对于一款家用车而言,人们最主要的需求就是省油好开,同时兼顾耐用和大空间。而对于颜值,虽然在当下年轻人为主的消费群体中地位越来越重,但归根到底还不完全能起到决定作用。但对于11月20日上市的江淮嘉悦A5,溜背式设计、2760mm同级最强轴距,以及绝佳的颜值,绝对实力称为家用车新标杆。

此次上市的嘉悦A5共分为10款车型,售价为8.48万-11.58万元。同时,前1万名客户购车即可享受车联网终身送流量(5G/月)、金融助购3年0利息和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另外,前1万名订车的客户,还可获得9000元现金优惠和智能运动手表。由此,嘉悦A5的入门价格更是低到了7.58万。另外,嘉悦A5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化市场的新车,同时也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车型,全新的前脸造型搭溜背式设计,不仅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也通过独特的车身腰线和溜背独有的尾部设计,让车身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

而溜背式尾门也不仅仅是好看那么简单,相比于传统家用车后备箱拥有更大的空间和高达。同时,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容积高达540-1650L。同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2mm/1820mm/1492mm,轴距为2760mm,也为用户带来远超同级的驾乘感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嘉悦A5还特别在后排顶部做了巧妙的凹槽设计,显著提升了后排的顶部空间,也提升了后排乘坐舒适性。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了极简化的设计风格,10.2英寸中控屏更是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和APP远程控制等功能融为一体。而7英寸全液晶仪表不仅显示效果细腻,并且可显示导航路径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在功能上除了更为精准的语音识别,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软件的应用,更是满足了丰富便捷的导航、娱乐、车控等日常用车场景。在配置上,掀背式尾门采用了感应式电动设计,这无疑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而EPS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可电加热的电动折叠后视镜、AUTOHOLD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和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更多舒适配置。环绕在中控台和门板上的64色氛围灯可进行静态、呼吸和律动三种模态的设置,也营造了舒适的空间氛围。

之所以说嘉悦A5有望成为家用车新标杆,除了远超同级的轴距所带来的舒适性提升和更大的后备箱,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嘉悦A5与江淮大众共平台生产。基于大众产品品质的强大背书,让嘉悦A5拥有更加强力的品质保障和用户口碑。另外,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则应用大众同平台的"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相比其他同级别车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可以提供更优的减振体验,驾乘更舒适,同时带来更强侧向支撑,保障优异的操控性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方向盘有三种助力模式可调,采用随速转向系统EPS,匹配响应速度快的PMSM永磁同步电机,且参考大众标准将转向间隙控制在2°以内,转向精准,指向精确,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

其实,近些年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确实让SUV市场成功的被自主SUV所占据。但在轿车市场中,虽然自主品牌同样涌现出不少极具实力的车型,但就整体表现而言相比合资品牌仍然处于劣势。但随着嘉悦A5的上市,这一局面将会被其打破。而嘉悦A5也必将凭借越级空间、精湛底盘调教以及丰富配置成为家用轿车的新标杆。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