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炮齐发"只是开始,世界前三才是长城皮卡的目标

今年8月30日,第1台长城炮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下线,12月5日,第10000台长城炮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下线。相距仅仅3个月的时间,长城炮就达到10000台订单,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从零到万"的突破,再一次刷新了"长城速度"。

"万炮齐发"为长城皮卡"行业第一"再加码

长城传奇,始于皮卡。在连续21年销量领先后,长城皮卡再一次创造了两个纪录,一是刷新了高端皮卡的销量速度,二是市场占有率达到了惊人的40.24%。长城炮第10000台正式下线,让长城领跑皮卡市场的实力更加强劲,超越合资的底气更加充足,改写全球皮卡市场格局的决心更加坚定。

自上市以来,尽管时间并不久,但长城炮给国内皮卡市场带来的冲击绝对不小,不管是8AT变速箱、多连杆后悬架、L2级别自动驾驶等创新性配置,还是带动高端皮卡价格下探的良心做法,都为国内皮卡市场发展指明了一个方向,并做出了有力的尝试,带来了巨大的贡献,长城皮卡稳步上升的销量便是这一有力尝试的最好证明。

长城炮是怎样炼成的?

长城炮迅速斩获万台订单、广州车展上99台长城炮越野皮卡预售半日抢购一空,长城炮越野皮卡限量99台预售半日抢购一空……长城炮不断刷新着"长城速度"。但超高产能下长城炮依然保持着高质量,究其原因,正如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孟树杰讲话中提到的:"品质,是企业生存的生命线,也是我们对每一位用户的郑重承诺。"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工厂,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秉承"绝不接收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的企业理念,打造豪华车品质。严格把控从零部件筛选,到遍布整个生产流程的22道质量门,18个大项,共计498个小项的检测项目,保证每一项细节都符合全球标准,确保每一辆车都能高质量地交付给全球用户。

"一炮三响",颠覆皮卡传统认知,引领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超级工厂"成就"超级产品"。 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驱动下,皮卡正呈现出"五化新生态"的特征,即: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和清洁化。长城炮率先定义下一代皮卡,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以及明年春季将上市的越野皮卡搭载了众多"超规格"配置,组成"一炮三响"阵势,颠覆国人印象中皮卡简陋、粗糙的形象。

本次活动上,长城炮更是直击皮卡市场销售服务不佳的软肋,对既有服务体系进行进阶,发布五个"绝不"、四大"承诺",即:统一价格绝不加价、车况透明绝不隐瞒、维修预检绝不夸大、维修项目绝不私增、维修费用绝不虚报,承诺标准交付流程、承诺限时维保服务、承诺预约优先权利、承诺限时道路救援,为用户提供一对一贵宾式服务,引领皮卡行业服务升级,打造全球化乘用皮卡服务新标准。

长城炮的第10000台下线,不仅能够增强长城皮卡冲击更高销量目标的信心,也将以行业领先、独具匠心的产品品质,开启中国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重塑全球皮卡势力版图,剑指世界前三

在长城炮出色产品力的背后,是长城汽车强大研发实力和制造实力的体现。长城炮依托长城汽车"七国十地"的全球化研发布局、"9+5"全球化生产体系,聚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之势,打造真正的全球车。不仅如此,未来,长城炮将以全球25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为依托,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超级服务。以用户为中心,以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为纽带,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目前,长城皮卡已提出"1-2-3"战略,在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同时,力争于2020年实现年销量突破20万辆,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目标,并在全球市场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正面竞争,最终达成"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愿景。

长城汽车在皮卡领域已经夯实了其霸主地位,早在1998年,长城皮卡就已经实现了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到2019年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60万用户,基于此,就并不难理解为何长城炮能够一"炮"而红,在销量上"一骑绝尘",完全有理由相信,长城皮卡达成"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愿景必然是大概率事件,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