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有趣又安全,起亚全新一代K3到底有多智能

说到智能科技,大家都不会陌生,例如我们平时使用的智能手机,家里的智能音箱,孩子们的智能机器人玩具,都是基于智能科技带给我们的便捷而有趣的生活,而配备于汽车上的智能车机则是最近流行的新鲜玩意儿,不仅能提供有趣好玩的智能互联应用,还可配置于汽车的安全系统中,通过智能化操作实现更好的安全防护。

便捷有趣又安全,起亚全新一代K3到底有多智能

在汽车智能化方面,一向以厚道著称的起亚汽车没有让大家失望,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主要车型均提供了智能化配置,令驾驶操控和汽车生活更精彩,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起亚的主力家轿全新一代K3,都配备了哪些便捷有趣又安全的智能车机。

智能互联

智能互联系统2.0是全新一代K3的智能化配置之一,该系统由起亚与著名的互联网平台百度联合开发,搭配7英寸炫彩仪表盘和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除了常规的多媒体、蓝牙电话、倒车影像、车辆控制等功能,还可为车主提供语音交互、语音控制、百度导航、QQ音乐、远程控制和信息查询等丰富的智能化应用。具体都有哪些便捷和有趣,接下来看看它们的应用场景。

便捷有趣又安全,起亚全新一代K3到底有多智能

上车启动引擎,智能系统就会根据当天的天气情况发出温馨提醒,"今天天气晴,适合出行,上车请记好安全带",带给驾驶者一种亲切感。

打开手机,查看微信好友发送的地图位置,转换打开手机百度地图,并通过手机互联映射到中控显示屏上,直接在中控屏上操作设置百度地图导航,轻松完成手机和车机的转换,方便快捷。

开车出发,想听音乐打发路上的时光,不用动手操作,只需对智能系统说,"你好起亚,我想听音乐",智能机器人即可自动打开多媒体,通过语音就可选择控制音乐的播放。除了音乐播放,用户通过语音还可控制拨打电话、开启空调、开启车窗等操作,也可与智能系统进行交互,在线搜索附近的美食、娱乐等信息,无需手动,既便捷有趣,又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如果这些智能应用还不过瘾,全新一代K3还准备了"黑科技",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控制车辆,例如冬天出门上车之前,通过手机远程启动车辆引擎,设定好空调温度,待到上车时,车内已温暖如春,不再寒冷如冰窖,非常舒适。

如果在停车场忘记自己的车停在哪儿了,可以打开手机APP,查询车辆位置,让车辆闪灯鸣笛进行提示。如果到家后,忘记自己是否锁车,不必再回到停车场,只需对手机APP或百度智能音箱发出指令,"关闭起亚车门",智能系统即可自动锁闭车门。这样智能的车载系统,一定会带给你精彩又有趣的汽车生活体验。

智能安全

便捷有趣又安全,起亚全新一代K3到底有多智能

除了智能互联系统,全新一代K3还搭载了起亚最新的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提供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智能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盲点检测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让行车更安全,让驾驶更轻松畅快。

便捷有趣又安全,起亚全新一代K3到底有多智能

不仅具备智能互联系统,还搭载了智能辅助系统,全新一代K3便捷有趣,安全性也很出色。不仅如此,全新一代K3还推出了包牌价售车,10.88万元起即可将新车开回家,不用再支付新车购置税和车险,还可享受3年免费保养,非常划算。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买一辆全新一代K3作为年货,这个节日一定会过得喜庆又开心。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