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重磅!不容错过的新车盛宴,2020日内瓦车展前瞻

过完元宵节,就算正式过完了年,意味着新的一年已经拉开了序幕,一切也都慢慢进入正轨。3月车市将迎来开年的汽车新品大戏,被誉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来了。


作为今年的重头戏,车企纷纷透露出登陆车展的各类信息。其中,豪华品牌的奔驰E级PHEV、宝马的新款4系、奥迪的新款A3、新造车势力的爱驰U6 ion以及大众的高尔夫GTI等等一系列重磅新车均会亮相在本届的日内瓦车展,当然也会有部分性能车及概念车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中。下面我们就已所知信息,率先了解一下本届车展中会有哪些重磅新车出现,看看其中是否有你所期待的新车型。

2020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

奔驰CLA PHEV /GLA PHEV/E级PHEV

BBA一直都是最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的豪华品牌,所以这次我们就先看看他们三家有何新动作。据海外媒体曝光信息来看,奔驰将携领三款不同版本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一同亮相,其中,奔驰CLA插电混动版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01马力,综合输出功率218马力,WLTP标准下提供37-43英里,约合70km的续航里程。

另外两款推出的GLA插电混动版和奔驰E级插电混动版也将出席本届车展,但遗憾的是,由于目前这两款新车型的数据信息尚未公布,只能后续为大家更新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本届车展中奔驰将在电气化上大放光彩,从去年奔驰发布产品规划来看,今年奔驰将在汽车市场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并实现全系产品都有一款纯电动车,可见今年奔驰对电气化的重视。

宝马i4 /全新宝马4系

关于这款宝马i系列的新车,早在去年就有相关照片爆出,宝马i4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与全新一代3系/4系车型相同。作为一款纯电中型轿车,宝马i4上市后很有可能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正面竞争。据了解,宝马i4将提供后驱/四驱两个版本,四驱版本将配备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95kW,百公里加速将在4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200km/h。在续航里程上,宝马i4配备了一块容量为80kWh的动力电池组,WLTP标准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另外一款则是即将在车展中亮相的全新宝马4系,新车凭借自身颜值及动力性能的表现深得消费者关注。就在不久前,网上曝光了新车的细节信息,从曝光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高度延续了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宝马4系概念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前脸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尺寸上进一步扩大,视觉效果十分夺目。此外,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38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和500牛米。

全新奥迪A3 /奥迪S3

目前,据奥迪所公布的日内瓦车展阵容来看,奥迪将在本届车展中携全新奥迪A3和奥迪S3 Sportback两款重磅车型一同亮相。其中,全新一代奥迪A3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比现款大幅拉长,而且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车还将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版本。动力方面,新奥迪A3将搭载1.0T三缸机和1.5T、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其国产版本预计将在今年4月发布,并于年内投放国内市场销售。

有着极具改装潜力的全新奥迪S3(两厢版)也将亮相车展,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造型,前脸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视觉上很是醒目。同时新车轮毂所搭载的运动式卡钳以及双边四出的尾部排气,无不体现出运动的身份。此外,在动力上,全新奥迪S3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10马力,百公里加速可达4.7秒。

雷克萨斯UX 300e

从海外媒体透露信息得知,雷克萨斯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UX 300e,新车已在去的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此次在日内瓦车展的再次亮相更加奠定了雷克萨斯对电气化的重视。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与现款燃油版车型UX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强调了纯电动车的属性。与此同时,本届日内瓦车展中,雷克萨斯很有可能还会带来旗下的LC 500敞篷跑车和LF-30纯电动概念车,以凸显其在电气化的发展方向。此外,据我们了解,其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UX 300e将在今年上市销售,预计上市后未来前景可期,毕竟是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型对电气化的迈进。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 300e车型以及LF-30概念车都将采用纯电形式进行驱动。而UX 300e将搭载一块容量为54.3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另外,LC 500敞篷跑车将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1马力,峰值扭矩539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尔夫GTI

随着第八代高尔夫在去年正式亮相,并在海外市场开始销售,新一代的高尔夫GTI的到来也让大家颇为关注,毕竟在国内市场,挂有GTI这三个字母可以称得上平民化的小钢炮了。新车是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所打造,相比第八代高尔夫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从目前来看,除了常规的标识外,全新一代高尔夫GTI还将在前保险杠处加入镀铬饰条,同时还将搭载全新造型的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除此之外,尾部配备的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装置,进一步彰显了GTI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同时还有望亮相一款2.0TDI柴油动力版本。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起亚索兰托

索兰托自2002年推出以来,已衍生三代车型并占据一定的细分市场,但为了更好的体现产品在市场的地位,日前索兰托发布了第四代版本,从外媒透露信息来看,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最新一代索兰托采用了虎啸式设计语言,两侧LED大灯灯组与中网相连,一道镀铬饰条将大灯和中网进行了包裹,视觉上较为精致大气。另外两侧的四点式LED灯组也进一步彰显了起亚SUV家族车型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功率版可达305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外,新车有望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及插电混动车型。

斯柯达明锐RS

斯柯达在去年发布全新一代明锐之后,新车整体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几乎摆脱了老款车型较为中庸的造型。而它的性能版明锐RS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从我们获取信息来看,全新明锐RS车型将提供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形式,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上下双腰线的车身线条显得硬朗流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贯穿式下格栅,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插电混合动力两种版本。据目前已知信息来看,插电混动版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5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汽油版本的更多信息尚未公布,届时我们将为大家更新报道。

长安UNI-T

长安汽车旗下全新SUV——UNI-T,定位紧凑型跨界SUV,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采用了更具科技感、更加前卫的设计风格,在颜色搭配方面也是非常具有新意,可见这款车型在各方面设计上都秉承运动至上的理念。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代号JL473ZQ5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预计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未来还将提供长安蓝鲸系列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爱驰U6 ion

继2019年爱驰汽车征战日内瓦车展之后,爱驰汽车将再次出席日内瓦车展,并在本届车展中带来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爱驰U6 ion。据官方资料显示,新车定位为跨界风格的SUV车型,整车尺寸在U5和U7之间。目前,旗下首款爱驰U5车型已正式上市,并批量交付用户手中,相信爱驰U6 ion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提升自身在新能源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另外,由于新车的图片及数据信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届时我们将在新车亮相后为大家报道。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向来有着"车市风向标"的美誉,,目前,距离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还有一段时间,部分车企已率先展开行动透露新车,从以上各车企发布的新车来看,多数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重磅新车,相信随着车展开幕时间的临近,重磅消息肯定不止于此。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有关日内瓦车展新车的消息。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