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国企担当 长安汽车紧急生产抗疫物资 全力驰援疫情防控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长安汽车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在率先捐款1000万元的同时,长安汽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紧急开展抗击疫情所需车辆的生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展现了"长安力量"。

时间第一!生产线就是生命线!

疫情就是命令,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后第一时间里,长安汽车旗下的江铃汽车股份主要承担救护车生产任务,在接到生产任务后,全体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克服重重困难,以无私无畏的战斗精神全力投入救护车生产工作当中。

132辆救护车抵达抗疫一线!还有2000多辆!

在昼夜兼程的努力下,1月29日,第一辆负压救护车开始陆续下线。2月1日,2辆江铃负压救护车在火神山医院建成前24小时运抵武汉,支持火神山医院的病人转运,这是全国最早驰援武汉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2月12日,67辆江铃负压救护车通过专列发往武汉。

截至2月12日,已交付包括123辆负压救护车、4辆监护型救护车和5辆转运救护车在内的132辆救护车(其中10辆为企业捐赠给湖北疾控中心); 江铃汽车股份正式订单2255台,已完成了575辆车下线。

自疫情发生以来,长安凯程第一时间组织研发人员,保障车辆供应,截止目前接到订单信息近300辆。面对当前生产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挑战,长安凯程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召开专项研讨会,确保车辆如期交付使用。为了完成生产任务,为了及时将此批救护车早日送达防疫一线,长安人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的奋斗在生产线上,以最高的效率、最好的产品,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提供充分的保障支持!

战"疫"不容缓!长安汽车在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疫情爆发以来,长安汽车人就以各种形式参与这场战"疫"当中。部分心理学专业热心员工主动报名,参与武汉心理援助活动,为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在线提供心理支持。

长安T3出行则积极响应重庆市两江新区政府号召,率先为两江新区医护人员免费提供通勤、公务和执行应急任务的出行服务。

长安汽车首要物流供应商的长安民生,无偿为政府及公益组织提供运输服务和仓储服务,目前已协助两江新区管委会从全国各地运回重庆支援抗灾口罩200余箱、消毒用品6吨;支援南京江宁开发区管委会运输消毒紧急物资500箱;完成武汉火神山医院2吨的疫情急缺物料(用于呼吸机制造)紧急配送任务……

在这场战"疫"中,无论是捐款捐物,还是紧急开展抗疫物资生产,积极行动的长安汽车,都体现了企业面对社会危机时的高效执行力与使命担当,这也成为了当前中国汽车产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