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的味道,艾瑞泽5 Pro家常小车为暖心"添料"

今年春节,长年在外漂泊的人们,在家里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对家人来说,这是一年中弥足珍贵的时光。相处的这段日子里,看着父母忙前忙后,张罗着一家人的饭菜,心底不由得升起一股暖意。厨房里飘出来的烟火气,依旧是记忆中的那个味道。坐在一起,听他们唠叨着小时候的事情,伴着家里的"调味品",总能让人多吃好几碗。

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不是帝皇蟹、伊比利亚火腿、神户牛肉、澳洲大龙虾这类顶级膳食,而是家里的一碗简简单单、热气腾腾的家常菜。只要撒上一些家里自制的拌酱,就能让人食指大动,一洗疲惫的身心。

其实,汽车同样如此,将宝马、奔驰、奥迪、保时捷等世界顶级品牌试过一遍后,猛然发现那些1.5L的小排量汽车是那样好开,价格公道,简单平顺的行驶质感,总会给人带来别样的感动。这不免让人想到了一直以来强调要"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自主品牌——奇瑞汽车。

当年,国内自主汽车产业尚未成熟,普遍的看法是国人自己造不了车,必须向合资企业学习几十年才能学会独立造车。但是,当奇瑞横空出世之后,一举打破了汽车制造业的垄断,忽如一夜春风来,真正让汽车走进了千万寻常老百姓的家里。

如今,奇瑞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家常车"的典范,旗下车型已然遍布大江南北。而其中,艾瑞泽5 Pro便是代表车型,一款仅需4.99万元-8.49万元的优质"家常"小车。

色香味俱全,"颜控"都忍不住拍照

家常菜虽简单,可也得讲究"色香味",表面功夫自然不可忽视,简约不简单正是如此。艾瑞泽5 Pro也是一样,通过各种美学元素的有机组合,让各路"颜控"不由得拿出手机拍照。

相较于前款律动流畅的造型设计,这款车用更为硬朗的线条、重心更低的下压式身形,营造出更加运动的造型。车身正面,"X"前脸颇有运动感。极速凌动车身线条勾勒出2:1运动美学比例车身,再搭配17吋超大暴雪亮面轮辋,动静之间,风度尽显。

超越同级的1825mm超宽车身,2670mm超长轴距带来越级的宽适观感,也保障了充裕、惬意的舒适空间。简洁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的整体视效,营造出最完美的比例。

谈到内在,艾瑞泽5 Pro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质感不俗,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皮座椅+6向电动调节让人更舒适。三屏环绕设计,7吋智联多功能TFT仪表让信息尽收眼底,9吋中控大屏采用小角度偏向驾驶者的设计,一切恰当正好,如家常菜一般给人贴心的温暖。

营养满满,由"爱心"浓聚

家常菜不仅味道让人留恋,营养也是非常充足,因为里面掺入了家人的爱。而艾瑞泽5 Pro同样源于这份纯粹和温暖,以爱为"佐料",为你营造出了安适的驾享体验。

一句"小艾你好"就能控制天窗和车窗的开闭,播放音乐、实时导航、搜索信息等也均可全部实现,轻松开启暖心之旅。当然,跟家人说话,用方言沟通也毫无问题,艾瑞泽5 Pro可实现多达46种方言识别能力,语音识别率接近100%。

你的安全,艾瑞泽5 Pro同样为你守护。艾瑞泽5 Pro能提供车辆故障一键救援以及主动用车提醒等主动式的用车生活服务,一旦车辆遇到异常情况时便可主动发出警告。此外,艾瑞泽5 Pro还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让你能够事先发现和规避危险的发生,像家人一样给你善意的叮嘱。

不仅如此,艾瑞泽5 Pro还推出了优惠政策,现阶段下单,艾瑞泽5 Pro(除4.99万外):购车即送3000元购置税,另有至高3000元金融购车补贴+2000元置换购车补贴。购车或可享受"首付30%,2年免息"或"首付50%,3年免息",详情请咨询当地奇瑞经销商。此外,在疫情时期,奇瑞汽车还特别推出了"奇瑞新零售"线上购车平台,帮助商户在线卖车,用户在线买车。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栏输入:奇瑞新零售,即可下载。这样一款充满"暖心"味道的汽车,你还在等什么呢?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