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凌派之后,广汽本田思域要来了,最快明年亮相

很多消费者其实已经发现,得益于"双车战略"的布局,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在销售车型上已经无限接近:缤智/XR-V、皓影/CR-V、冠道/UR-V,凌派/享域、雅阁/INSPIRE,每一款车型其实都很经典,唯独思域和飞度还是"单身"。

最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一款内部代号为"2LN"的新车已经于去年下半年立项,而这款车很可能就是思域的"姊妹"车型。

图片来自网上车市

事实上,从战略上讲,思域最后推出"姊妹"车型应该是内部协调的结果,毕竟本田系的几款战略车型基本已经在各大工厂投产上市,仅有思域和飞度还没有"姊妹"车的消息。这次"2LN"车型的披露,是网上车市在广汽本田广州的一家供应商在内部汇报材料中首次发现,对应的车型图片正是思域。

按照本田的习惯,"2LN"不会完全照搬思域的设计,而是会在原设计的思路上增加一些新的设计元素,比如加入雅阁的细节,而动力上,不出意外,应该会与下一代思域保持一致,至于会不会是1.5T+CVT目前不好评估,从产品周期推断,东风本田思域的换代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的某个节点,这样很可能广汽版"思域" 最早也应该是同步在明年年底亮相。


如果一切都能成行,最后的焦点会落在广汽本田飞度身上,这款"神车"也进入了换代周期,第四代车型预计今年会在国内上市,东风本田这个时候跟进一款"姊妹"车型其实是最佳时机。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