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守护大众 大众守护你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接上海援鄂医疗队平安回家


4月1日,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沪队员结束为期14天的定点隔离。上汽大众派出共近40辆车组成的车队赴隔离点迎接近40名医务人员回家,为满载荣耀凯旋的英雄保驾护航。




首批返沪医务人员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在疫情爆发后,2月4日,来自两所医院的医务人员第一时间挺身而出,驰援武汉,投入到这场非凡的战"疫"之中。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白衣天使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并最终达成患者零召回、医护零感染、病人零死亡的三个"零"目标,赢得了武汉人民的赞誉和信任,彰显了上海医务人员的力量与风采。3月18日,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荣归上海,受到了上海市领导和群众的热烈欢迎。4月1日,医疗队经过14天的隔离期,终于可以返回家中。




为向首批返沪医务人员致敬,上汽大众派出全新一代帕萨特、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途安L等共近40辆车组成的车队前往隔离点迎接抗疫英雄。在出发前,上汽大众对所有车辆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与消毒。在现场,车队代表向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同时表达了亲切的关怀。正是他们的努力奋斗守卫了众多宝贵生命的安全,他们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都值得敬佩。





在上汽大众车队的暖心护送之下,英雄一路平安回到家中,家人们早已守候在门口,与他们亲切拥抱,令人倍感温馨。上汽大众以周到的服务和可靠的品质让抗疫英雄感受到了如同"家"的温暖。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