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不独行——广汽Acura以精确之名礼赞白衣卫士

春节前夕,武汉疫情的诏令紧急拉响,全国4万多名医务工作者迅速集结,白衣执甲,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筑成钢铁长城,以最美逆行奏响生命之歌,让我们在寒冷的风雪中,看到了春天的希望,坚定了必胜的信念。

如今,英雄陆续凯旋,病毒节节败退。樱花盛开之处,满目皆是生命的绚烂色泽。

然而,将时钟拨回到一个多月之前,新冠肺炎疫情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

与时间竞速,与疫情赛跑

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狡猾且"看不见"的病毒,医学界迅速达成共识:唯有精准诊断,才能最大程度确保零误诊;唯有精准救治,才能最大限度确保每个患者都得到最准确的治疗。

为了尽早战胜疫情,全体医务人员严阵以待、争分夺秒,相互配合、无缝连接,力争用最专业的态度和最敬业的精神,为抗击疫情注入科学严谨的力量。他们用"分毫不差"的精确记录作为诊断依据,用"火眼金睛"的精准洞察识别异常信息,用"炉火纯青"的精湛医术攻克难关。他们深知,疫情防控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严谨的科技与专业的精神做为支撑,唯有做好本职工作,不断精益求精,才能不漏诊一个病人,才能确保疫情的防控到位。

在这场与病毒的生死较量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们秉承严谨负责的态度,以高超的医术和救死扶伤的责任感,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崇高情怀。他们用不计回报的付出,不分昼夜的忙碌,用自身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自己,以"最美逆行"温暖疫情下的人世间。

不同的战场,同样的坚守

秉承着和医务工作者一样的追求精确、精准的严谨态度,广汽Acura以"精确 不凡"作为品牌口号,旨在以"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成为豪华汽车品牌中坚定不移的"技术派"。

从追求"极致的精度,造就人车合一的驾驭感"开始,广汽Acura就精心打磨每一款车型,让汽车成为手足、眼睛,成为生命的躯体;将汽车在行驶、安全、服务等领域内的所有机能,以1微米、1/1000秒、99.9999%为标准进行严苛的修正;让用户在人车合一的驾驶中,享有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运动感和豪华感。这不仅是Acura 品牌一直以来的造车哲学,也是其追求"精确、精准、精致"的卡钳精神的完美体现。

同时,作为一个有温度的豪华汽车品牌,广汽Acura不忘初心,诚意推出"致敬白衣卫士"专属礼遇,以实际行动给予医务人员贴心关怀,礼赞每一位负重前行的白衣天使。



政策表明,自4月1日至4月30日,凡政府指定新型冠状病毒发热及救治定点医院员工,均可享受广汽Acura提供的8000元/台现金折让购车礼遇;在此基础上,出征湖北一线参与"抗疫"的医护工作者,均可享受额外5000元/台金融贴息。以上政策,适用于广汽Acura全系车型,这不仅是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同时也是为他们的平安归来加油鼓劲。

除此之外,购买广汽Acura CDX、RDX全系车型,还能立享"3重好礼"叠加,包括超低首付3年0利息金融礼、多达8000元置换补贴,以及健康关怀礼包。

如今,疫情阴霾即将散去。广汽Acura以精益求精的"卡钳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以"购车礼遇"感恩"最美逆行者"英勇无畏、攻坚克难的负重前行,充分展现了广汽Acura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体贴与关怀,生动演绎了有温度的豪华品牌该有的样子。相信这个春天因为他们的存在,会更加壮美!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