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如何安全出行?斯柯达明锐来助力

连日来,全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公共交通逐步恢复。而在疫情彻底结束之前,驾车出行还是不少人日常通勤的首选。此时,一辆空间洁净温暖又保障乘客人身安全的车成为不少消费者心目中的不二之选。斯柯达明锐就以多项舒适便捷配置及全方位的安全装备,助力车主们安心出行。

车内空间 洁净又温暖

疫情当下,在开阔的道路上行驶,车主多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尤为重要。明锐的琉黑全景天窗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1.5倍,不但可以为车内后排乘员带来更好的视线,更有良好的采光性和通风功能。驾驶者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天窗的开启大小,满足车内通风换气的同时又能营造出色的头部空间。

同时,明锐搭载的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可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对车内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净化空气,还可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左右两侧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明锐的空调系统还集成了带活性炭的粉尘过滤器,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确保车内空气质量。

车辆行驶 安全有保障

明锐除了提供舒适的车内环境,更以全方位的安全装备守护车主的回家之路,让家人更放心。车身安全方面,明锐全车共使用了22块装甲级热成型钢板,在车身的关键位置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特高强度钢材和特殊钢材,大幅提升了车身的抗碰撞性能。同时,明锐的车身采用了全方位的激光焊接工艺,钢板结合更严密,整体强度更高,抗撞击能力更强。

同时,明锐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智能灯光辅助系统等智能配置,为车主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除了全方位的安全气囊,明锐在全系车型的前排配置了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全员三点式安全带等,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保护,让车主在返乡或复工的路上更加安心无忧,保障安全出行。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