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波出任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

本文及作者来源于《新浪汽车》

6月1日,新浪汽车从长安汽车公关部获悉,原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部长助理陈晓波出任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陈晓波在营销领域工作已有20多年的时间,并于2004年加入长安福特,先后在区域营销的多个岗位任职,2013年,陈晓波升任长安福特市场部总监,2017年3月,陈晓波加盟雷诺。

陈晓波有着丰富的品牌推广和营销管理工作经验,将对长安汽车的品牌持续向上提供助力。就在今年3月,长安汽车发布了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的首款产品UNI-T,品牌向上得到提速,新车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预售10天便取得了5638台的订单。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