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最适合抄底的四款B级轿车 买它们既省钱又不油腻

B级轿车作为一款上能充充门面,下能代步买菜的车型,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但是,由于家用的定位以及目标消费人群年龄偏大,在设计以及定位上难免有些油腻,常见的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车型在年轻消费者眼里略显普通,缺乏新鲜感。那么有没有既适合年轻人价格又适中的B级车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了四款,清爽不油腻、最重要的是价格适合抄底!

最美大众车CC你确定不多看两眼?

如果说在大众车系里选一款最漂亮的车,那么非大众CC莫属。习惯了大众的套娃设计以及家用的取向,大众CC的轿跑造型以及高颜值就像一股清流令人如沐春风。

目前在售的大众CC为第三代车型,摒弃了第二代略显平庸的设计,第三代的CC颜值重回巅峰。而且第三代CC不仅保留了经典的无框车门,而且加入了多个靓丽的颜色,尤其是主打的卡库金在路上的回头率简直爆表。

大众CC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空间。以往轿跑车型为了造型以及性能都会牺牲部分空间,但大众CC在这方面做得不错。车身尺寸方面,大众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64/1870/1447mm,轴距则达到了2840mm,纸面参数不俗。而且大众CC最为重要的是还有一个超大的掀背式后备厢,这让其装载能力大幅提升。总的来说,如果你对轿跑车的空间还有疑虑,那么CC则完全不需要。

从颜值到空间到动力,大众CC的产品力毋庸置疑,但是为什么卖不过迈腾、帕萨特呢?当然是售价的原因。24.68-30.18万元的售价区间令许多潜在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

不过,近期的大众CC终端有了非常可观的优惠,而且引发了一波购买热潮。拿大众CC 330TSI 华颜版为例,其裸车价格已经有了3万元左右的优惠,落地价格则可以以24万元拿下。虽然相比于普通B级车价格依旧偏高,比起同等动力配置的迈腾来说贵了2万元左右。如果你喜欢大众CC,那么用2万元换取一个高颜值跟回头率是非常超值的!

不到28万元的奥迪A4L不香吗?

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4L帅出天际的同时,不仅让消费者又把视线回归到自身身上,也让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看到了抄底的好时机。目前,2019款的奥迪A4L足足有6万元左右的优惠,40 TFSI 进取型裸车价格下探至24万元,落地价格仅为27万元左右,对于一台豪华B级运动车来说,十分有诱惑力。

虽然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4L颜值很高,但是2019款的A4L造型并不过时,锋利的线条凸显年轻与运动感。

而且最重要的是,该款车型的配置并不简陋。40 TFSI 进取型采用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20牛·米,比起35 TFSI来说动力提升非常明显。再搭配上前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论操控跟舒适性,奥迪A4L属于第一梯队。

另外,像科技配置和便利性配置,该款车型也并没有过多阉割。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全LED大灯、感应雨刷不在话下,你还可以选装12.3英寸液晶屏、360度全景影像等进阶配置,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马自达优惠了 我的青春结束了?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马自达绝对是与众不同的一个,技术狂人的标签以及偏执的性格令许多消费者追捧,但却有些"叫好不叫座"。

不过,很少优惠的马自达在终端市场却出现了松动,也可能受限于销量的原因亦或是恰逢马自达成立100周年以及一汽马自达成立15周年,其旗下车型有了小幅的优惠,拿阿特兹2.5L蓝天运动版来说,其裸车价格优惠2万元以上,这对于马自达来说无疑是"过年"了。

你可以质疑马自达的的偏执,但却不能质疑它的设计,这在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2020款阿特兹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另外,2020款阿特兹还针对内饰进行了革新,弥补了之前做工稍差的短板。尤其是在材质以及工艺上有了大幅进步,向着更加全面的风格进发。

动力方面则是阿特兹最大的强点。2.5L创驰蓝天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只有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但是了解马自达的人都知道,操控以及驾驶乐趣才是精髓所在。经过精心调校的6AT,再加上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真正能感受到"人马合一"的快感。

2.0T+9AT 价格却逼近A级车

B级轿车中终端优惠最多的车型,恐怕非迈锐宝XL莫属。目前,2019款的迈锐宝XL终端优惠有5万元以上,2.0T车型的Redline 550T自动锐联版裸车价已经下探至15万元,已经逼近主流的A级车。

虽然1.3T+CVT版本售价更低,但是对于一台B级车来说欠缺不少乐趣。2.0T+9AT的组合无疑更具诱惑力。通用这台发动机应用在凯迪拉克、别克以及雪佛兰的主流车型上,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动力十分强劲。

另外,在外观上最为推荐黑色的Redline版本,黑色车身加上运动套件,迈锐宝XL颇有点"黑武士"的既视感,在一众平淡的B级车中脱颖而出。

写在最后:"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用来形容抄底的车款最适合不过。以上推荐的四款车型不仅在产品力上十分能打,而且从设计上来说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当然最重要的是,其终端价格基本已经处于最低点,所以如果你正关注这几款车型,那么此时入手非常合适。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