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SUV市场的竞争加剧,新添越又要"跑马圈地"了?

最近老干妈大火了一把,但凡啥事情沾到"老干妈"三个字都能火一把,说来还真是巧合,老干妈这次还顺带为其创始人陶华碧花费近800万元的座驾宾利添越也添了一把火: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的座驾宾利添越预计在7月要迎来中期改款,才发布官图不久的新添越也没想到自己莫名蹭了一把热度。

不过,作为奢华品牌SUV的鼻祖,添越本身就足够具有话题性,其独自开辟出了奢华SUV这一细分市场,并引得众超一线豪华品牌争相入局,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甚至贡献了可观的营业额。如今,奢华SUV市场入局者越来越多,添越此次改款,又得到了哪些升级,是否还能继续在这一细分市场"跑马圈地"呢?

在外观方面,新款添越采取了宾利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可以看出第三代欧陆GT和全新飞驰车系的影子。整个进气格栅的角度较现款更为笔直、立体,而且整体面积更大。大灯得到了全新升级,轮廓及外观虽然没有太多变化,但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通过水晶切割工艺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所以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是很大,整体线条还是比较笔直,独有的刀锋多幅轮圈视觉冲击力十足,气场很强大。

车尾部分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尾门造型,而尾灯的变化也很大,其被被尾门分为两段式,营造出很独特的辨识效果。虽然添越是一款定位于奢华舒适的SUV车型,但还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在气场上还是十分有排面的,丝毫不落下风。

此次改款,外观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更加精致了。

车内的变化可就不小了,总体来说增加了不少配置,比如方向盘、车门饰面、中央仪表盘以及座椅等配置统统换新了,其中全液晶仪表盘及10.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满足了车主对科技感的要求,可为用户提供全新卫星地图导航、在线搜索等功能,无线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

而说到真正奢华的部分,豪华品牌的奢华往往是细腻而且具有创造性的,新添越更是这方面的代表,首次配备了深色菱形纹理铝制拉丝饰面,提供两款全新的直纹木饰面板,分别为寇阿相思木饰面和弦切胡桃木饰面。"Mulliner驾驶套件"新增全新绗缝配置,并为座椅首次引入精细的绲边装饰选配。再如从现款原型演变成飞翼型的出风口与经典的石英钟相结合,这种于细微处流露出做派及讲究的风味,我觉得才是一种真正的奢华。

而在配置方面,新添越会提供一系列受到客户欢迎的舒适性装备,包括电动尾门、冷藏柜等等,这就不一一介绍了。

就车内环境来说,新添越将奢华提升了一个档次,并且与科技做了一次巧妙的结合。

在动力方面,新款添越延续了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包括分别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这里得特别介绍一下新添越加入的"宾利动态驾驶",简单来说,就是在车辆转弯时,反作用力即时抵消横向侧倾力,增加乘坐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写在最后:

自2015年问世以来,添越就开辟了奢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到2019年,添越的销量已经占到宾利汽车全球销量的45%,这充分说明了添越开辟的这一蓝海是非常有潜力的,随之而来的就是各大竞品问世:兰博基尼的Urus,玛莎拉蒂的Levatte接踵而来。此次添越的改款,对诸多地方进行改进,对于一个向来谨小慎微的奢华品牌,一下进行如此大的变化,是极其少见的。这充分说明了宾利对于新添越的底气十足,才敢如此大胆的进行调整。新添越未来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