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大改,第三代哈弗H6官图发布,神车究竟变成了啥样

说到国内最成功的车型,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哈弗H6这款"神车"。作为国内SUV的销量担当,哈弗H6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自2011年8月25日上市以来,累计80多个月位居国内市场SUV销量冠军宝座,目前已经拥有300多万哈弗H6车主,堪称最值得骄傲的国产SUV。

俗话说:世上没有永恒的王者,哈弗H6能够多年以来一直"独领风骚",离不开其不断的更新换代。近日,哈弗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H6车型的官图,成为当前车市中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按照规划新车将于7月量产下线,预计8月份正式上市。

对于第三代哈弗H6而言,能否续写传奇还要凭自身的实力。如今,新车官图已经发布,我们来看看其有哪些变化之处。首先我们从外观开始说起,从图片上来看,第三代哈弗H6造型大变,一改之前中庸的外观设计,变得更为时尚运动。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内部被网状设计填充,"HAVAL"的品牌标识占比有所增加。光从前脸造型上来看,新车变得激进了不少。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凶悍的下包围设计,在增加时尚的同时,还增加了一丝野性。至于车尾部分,第三代哈弗H6变化并不是太大,主要以简洁风格为主,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这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

其实,对于第三代哈弗H6的改变,可谓是顺应市场潮流。当前,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了购车主体,想要得到他们的青睐,中庸之道显然行不通。对此,第三代哈弗H6主动求变,用更加激进更加运动的造型,来满足当前消费者的审美。

当前,我们只看到了第三代哈弗H6的官图,至于其它配置、动力等方面当前并没有公布,我们也就暂时不再多说。对于哈弗H6来说,其实当前换代可谓是迫在眉睫,从最近几个月销量来看,虽然哈弗H6依然是国内SUV销量冠军,但长安CS75 PLUS却在一旁虎视眈眈,最接近的时候仅差千台,这让哈弗H6倍感压力,随着第三代哈弗H6的发布,我们也看到了这个"神车"的改变之处。

总的来说,对于第三代哈弗H6来说,虽然当前得知的信息较少,但作为最懂国人的车型,在其它方面必然不会让我们失望。我们相信,随着第三代哈弗H6的下线和上市,其会续写新的传奇。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