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大切诺基曝光,还是不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不是所有经历,都叫传奇;不是所有颠覆,都叫开创;不是所有放怀,都叫自由。这一连串的排比句也成为Jeep在中国品牌转型的强势发声。时至今日,越野车品牌不计其数,但若论血统纯正,则是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品牌。相信,每一代人心中都有一辆属于自己时代记忆的Jeep。

对于每个越野迷来说,心中都有一个Jeep梦!在Jeep的车型阵容中,大切诺基不算是Jeep历史上最悠久的车型,但是说它是兼顾豪华舒适以及野外穿越最为全能的车型并不为过。仔细想想,作为Jeep的当家车型之一,大切诺基已经十年没有换代,显得有些老态。不过,近日网上曝光了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的渲染图,让我们看到了这款"老兵"换的新颜。

从图片上来看,全新一代大切诺基改变显而易见,虽然其沿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但7孔进气格栅更大,大灯的边缘棱角更犀利,线条更加有肌肉感。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审美,让我们感受到了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除了前脸之外,新车侧面采用了平直大气为主的线条,但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丰富的腰线,显得更加精致,D柱也更加粗壮。说了变化之外,全新一代大切诺基依然拥有很多不便之处,比如前门处醒目的大切诺基标识,让我们看到了其传承。

对于全新一代大切诺基来说,当前我们仅看到了几张渲染图,具体信息当前并没有太多的公布,我们也就不再多说。根据消息显示,新车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后驱平台打造,搭载2.0T及3.0T V6等多种动力总成。在这个大排量逐步消失的当下,我们很难再看到大排量发动机辉煌的年代,我们应该逐渐来适应越来越流行的小排量发动机。

对于国内Jeep迷来说,相信最大的疑问是其是否国产。结合当下情况来看,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国产的几率不是很高,毕竟当前Jeep在国内市场早已失去了昔日的辉煌,目前其重心是在于如何提升销量。当然,这一切还要根据销量来说,若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引入国内能够取得一个相对优异的成绩,国产也不是没有可能。

总的来说,对于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光从图片上来看,其改变肉眼可见,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当然,其它信息当前并没有公布,能够重拾昔日的辉煌,当前我们并不能给出答案,还是等待更多信息的出现。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