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需要什么就造什么,新宝骏RS-3为什么这么值得期待?

一场疫情让上汽通用五菱这家老字号车企火了,"人们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更是深入人心。近期,新宝骏的一款小型SUV颇受业界关注,他就是新宝骏RS-3,你可以理解成宝骏510的高配版本,新车搭载了1.5T+CV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新消息是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为什么这样一款车型能得到如此大的市场关注呢?

在外观方面,有RS-5在前,RS-3的外观设计并不陌生。新车采用了新宝骏"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组是其特点所在。配合上最新的"钻石"标志,新车看上去颇为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凸显出年轻活力。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还未公布,作为参考,RS-3的1.5L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00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RS-3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拉长了横向视觉效果。另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将搭载宝骏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能够实现远程控制、语音控制、微信红包等等功能。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新宝骏的智能车机系统,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有过图文和视频的介绍,可以说是目前国产车中最好用的智能车机之一。

在安全方面,新宝骏RS-3将搭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在同级别有一定的优势。

其实新宝骏RS-3能得到市场高度关注的原因,无外乎宝骏510的庞大用户群背书,新宝骏在动力方面和细节方面对其做了全面提升,此次新款车型新增了一套1.5T+CV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在小型SUV级别动力强劲。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1.5T版本还将针对NVH作出提升,提升其静谧性。

写在最后:

作为品牌向上的新举措,新宝骏承载着上汽通用五菱的重任。在品牌方面,新宝骏所体现的全新设计、智能网联、安全性焕然一新。RS-3作为一款小型SUV有着不俗的性价比,而本次新款车型又提升了动力配置,再次提升其竞争力。1.5T版本将于成都车展上市,这款精品小型SUV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至于具体售价如何,同样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