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3 1.5T车型正式上市,看其如何来打动消费者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2017年赵雷的一首《成都》火遍大江南北,同时也让成都成为网红打卡城市,吸引全球各地旅游爱好的到来。说到成都,除了有火锅、小酒馆以及美女之外,还有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

如今,成都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成都车展吸引着众多汽车人和消费者的目光。在车展中,什么最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那毫无疑问是上市新车,毕竟消费者能够真正的买到它。在本次车展上,新宝骏RS-3 1.5T车型的正式宣布上市,售价区间为8.78万~9.88万元。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S-3带来自由购车礼包,拆封四重好礼,助力用户开启全面自由。90天0日供,3年0利息,实现买车自由;任意品牌旧车换新,购车减免3000元,实现换车自由;买车即送3年7次保养,实现用车自由;购车即送自由旅行礼包,实现旅行自由。四重礼包,超值惊喜,让用户自由畅享智能出行驾趣。

RS-3 1.5T车型拥有诸多亮点,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动力、智能驾控等多元化需求。

作为新增车型,新宝骏RS-3 1.5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新车轮胎规格加大,17寸双色精车轮毂,带来更佳的视觉享受。新车还新增全黑色内饰,更显科技与简洁感,彰显出年轻群体的时尚态度。

此外,RS-3 1.5T车型还带来众多实用贴心的驾乘功能。譬如,新车配备了年轻人喜爱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人性化的设计在加强科技体验的同时,给用户带来细节满分的驾乘体验;新增的自动恒温空调,通过自动调节温度,让汽车环境达到最舒适的驾乘状态。

同时,手机APP也可远程开启空调,方便快捷;新增的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功能,一次设置后便可记忆驾驶者后视镜角度,免去反复调节的繁琐;另外,还新增四窗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记忆功能等。RS-3 1.5T车型丰富的驾乘功能,为消费者带来贴心、便捷、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不仅如此,新宝骏RS-3 1.5T车型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网联同样超越同级车型。新车搭载了同级领先的0-150km/h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缓解长时间驾驶疲劳,让出行更简单、更安全。智能网联方面,新宝骏RS-3 1.5T搭载领先的新宝骏车联网,可实现远程操控,支持APP全应用投屏互联,同时更新后的系统响应速度更快,连接稳定性更佳,用户可以直接在线OTA升级,享受时刻领先的智能体验。

作为新宝骏的明星车型,RS-3上市以来凭借年轻时尚的高颜值外观、科技运动感十足的内饰设计、领先的智能科技,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市场表现可圈可点。此次RS-3 1.5T车型在动力、外观内饰、智能科技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升级,将带给年轻用户更加畅快自由的智驾新体验。未来RS-3 1.5T车型还将和现款RS-3形成组合拳,去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用户出行需求。

总的来说,对于新宝骏品牌来说,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却交出了足够优异的成绩。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新宝骏车型实销达到12,120辆,环比增长52.9%,实现大幅度提升,在车市严冬中逆势而上,多款智能产品持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随着RS-3 1.5T车型的上市发布,以及其他在售主力车型的持续发力,相信未来新宝骏品牌将带给市场和消费者更多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