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灵感源于03年的FX系列 英菲尼迪QX55于11月亮相

QX系列是英菲尼迪的SUV车型,其旗下的QX50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近日,英菲尼迪的一款全新SUV QX55预告图发布,并将于今年11月亮相。新车定位一台轿跑SUV,与奔驰GLC Coupe、宝马X4等竞争。

本次预告图仅发布了一些细节部分,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其C柱到尾部采用了明显的轿跑造型,而且过渡十分流畅。除此之外,新车的灯组十分吸睛,LED尾灯内部采用了多个LED光源,在点亮后能够营造出流动的效果,视觉效果十分凸出。

值得注意的是,QX55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03年诞生的英菲尼迪FX系列(后更名为QX70),设计风格将于现在的QX系列有较大区分。

FX系列作为早期英菲尼迪的车型为其品牌奠定了优雅时尚的风格,与当下运动犀利的风格相比,FX明显更加圆润,尤其是尾部方面,显得十分优雅。

在内饰部分,预计QX55将会采用QX50的内饰布局,环抱式座舱提升了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而大面积皮质材料的应用大大提升了豪华感。除此之外,该内饰还将采用三屏设计,并辅以大量的实体按键,与其他车型的操作体验有明显不同。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日产的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68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压缩比可在8:1-14:1的范围中无缝切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推出前驱以及四驱车型,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写在最后: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不如意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但是其产品一直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英菲尼迪早期的产品,其优雅高贵的气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QX55本次用"复古风"出现,为其产品注入了新的活力,轿跑式的风格也带来了更多看点,当然具体能够呈现出何种效果,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