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大增 长城汽车7月销量发布 同比增长近30%

8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了2020年7月份的产销快报。今年7月份长城汽车共计销售新车78339辆,同比增长29.79%。其中包括哈弗品牌、长城皮卡以及欧拉品牌在内的三大系列均取得了大幅的同比增长,表现十分优秀。

三线大增 长城汽车7月销量发布 同比增长近30%

具体数据方面,哈弗品牌在7月份销量达47517辆,同比增长10.79%。皮卡市场,长城表现依旧强势,其7月份实现销量20661辆,同比大增155.86%。在新能源市场方面,欧拉表现十分抢眼,其7月份共销售新车3064辆,同比增长47.95%。另外,长城的高端品牌WEY在7月份销量7091辆,同比下滑2.14%。

综合来看,长城汽车的大幅增长源于旗下四大品牌的全面发力,尤其是哈弗、皮卡以及欧拉三大品牌的共同发力使其7月份销量表现优异。


三线大增 长城汽车7月销量发布 同比增长近30%

哈弗大狗

另外,在7月24日的成都车展上,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WEY全新越野SUV坦克300以及欧拉白猫/黑猫接连发布,对于下半年的市场表现将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三线大增 长城汽车7月销量发布 同比增长近30%

第三代哈弗H6

其中哈弗H6是最重磅的车型,新车作为全SUV领域的销量冠军,已经成为"国民神车",而第三代哈弗H6则将会在设计、智能化以及动力上全面革新,助力其继续坚守冠军宝座。

而哈弗大狗以及WEY坦克300则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细分市场,得益于长城坦克这一专业越野平台,哈弗大狗以及WEY坦克300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驾驶感受,进一步细分市场,夺取市场份额。

三线大增 长城汽车7月销量发布 同比增长近30%

WEY 坦克300

此外,长城汽车的出口销量颇有惊喜,其共计销量6300辆新车,环比增长75%。

写在最后:随着市场已经回归稳定,作为国产龙头的长城汽车也开始体现出其品牌实力。而且更值得期待的是,今年将是长城汽车的产品大年,其第三代哈弗H6以及全新越野SUV都十分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