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广本双品牌同比增长 助力本田7月在华销售13.7万辆

日前,随着7月份销量数据出炉,本田也发布了自己的在华销量。据数据显示,本田7月份在华销售13.7万辆,同比增长17.8%。不过其1-7月份累计销售74.9万辆,依旧同比下滑13.1%。

具体销售方面,东风本田7月终端销量为6.7万辆,同比增长11.7%,1-7月份累计销量38.4万辆,同比下滑14.3%。广汽本田方面,其7月终端销量为6.9万辆,同比增长24.5%,其1-7月份累计销量38.4万辆,同比下滑11.9%。

从车型销售情况来看,本田在华有7款车型销量破万,其中东风本田有CR-V、思域以及XR-V三款常青树,其中思域更是自5月份以来连续3个月销量过2万,成为东风本田的销量担当。

东本广本双品牌同比增长 助力本田7月在华销售13.7万辆

此外,新款UR-V以及思域HATCHBACK的加入使东风本田后劲十足。尤其是思域HATCHBACK,作为思域Type R精神的传承者,其在两厢市场以及改装车市场实力不俗,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纯粹的驾驶体验。

东本广本双品牌同比增长 助力本田7月在华销售13.7万辆

广汽本田则有雅阁、皓影、凌派、缤智4款车型。其中,本田皓影作为CR-V的姊妹车型,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另一款车型凌派也因为新增了混动版本而实力大增,在家轿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此外,全新一代本田飞度于今日正式上市,这款国民小车会在下半年给本田带来强有力的帮助。

写在最后:2020年受疫情影响以来,各大品牌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是论及增长势头,日产品牌肯定是最强势的那个。正是因为其强势表现,本田才自信地将其年度销量目标保持在155万辆。而且随着下半年市场更加稳定、金九银十旺季的到来,本田的市场表现将会更为强势。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