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后上汽大通MAXUS全明星房车系列将有大动作?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暨房车之夜令人期待!

一说到开房车旅行度假,很多人闪现的第一个念头是:这是老外常见的玩法!的确,在欧美、澳洲等海外地区,地广人稀,景色秀丽,老外们可以随时开着房车纵情山水,讲究而不拘束,舒适又精彩。而在中国,由于种种条件限制,"房车生活"却是"想说爱你,不容易",让人望而却步。

难道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的是要集齐"天时地利人和",才能实现这份自由洒脱?

对于上汽大通MAXUS来说,生而与众不同的你,不该被拘束!释放自己,开房车去追求自由与美好!10月23日,上汽大通MAXUS将在江苏溧阳迎来品牌发布会暨房车之夜,以一场创新的场景化、沉浸式活动呈现全系房车,开启惬意舒适的美好房车生活。

【上汽大通MAXUS 房车】


打开门是世界,关上门便是家。房车就像一个缩小版的温馨的家,布局精巧灵活,客厅、厨房、休息室、卫生间各有规划,功能齐全,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为用户定制"家"的概念,并呈现美好汽车生活的休闲方式,作为国内原厂房车行业的创领者与领军者,上汽大通MAXUS持续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发挥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优势,同时完善产品矩阵、优化产品实力,为新一代消费者打造最具品质的房车产品。

在即将到来的品牌发布会上,上汽大通MAXUS旗下衍生于MPV、SUV、皮卡、轻客、重卡的十余款房车将震撼亮相,点亮房车之夜。令人期待的是,一款神秘高端房车也将重磅登场,全球首次公开亮相,现场演绎上汽大通MAXUS超越想象的"房车定制专家"实力。

【上汽大通MAXUS 房车】


除了以全明星房车阵容为用户带来惬意舒适的房车生活,上汽大通还创新打造了房车旅行一站式服务平台——房车生活家,该平台集房车租赁、营地预定、房车旅行、攻略游记等功能为一体,以内容连接交易,布局房车旅游产业链。目前,上汽大通房车生活家在全国18个省区、31个城市提供租赁服务,车队规模2000台。如此完善的房车生态和轻松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吸引了600万粉丝和用户加入了"房车生活家"。

【上汽大通MAXUS 房车】


不论是创新的沉浸式呈现,还是"神秘高端房车"的庐山真面目,或是10几款各种不同类型的房车任你Pick,都已让上汽大通MAXUS房车之夜亮点十足,令人期待。10月23日,让我们一睹真容!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