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预售价19-23万,坚定+耐心+背靠奇瑞必能成功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品牌向上,做高端品牌是此阶段自主品牌的使命。所以,长城推出WEY,吉利推出领克,奇瑞也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品牌星途。自星途推出以来,已经发布了中型SUV星途TXL和两款紧凑型SUV星途LX、星途TX。

1月7日,星途在奇瑞芜湖基地进行了星途旗下大中型VX下线仪式,并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和中文名揽月,其390T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9万-23万元。价格上中规中矩,符合自主品牌高端品牌的定价特征。同时,该车还可以享受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1万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享受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政策。

“揽月”,此名称来自毛泽东的《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中:“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单从此名字上,也可以感受到星途的雄心壮志。

在中国制造业空前强大、国力日胜的今天,一直是承担着为国争光重任的奇瑞,这种急切和雄心,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在现场,金弋波解释这个名字的由来,说以后的各款车也会通过征名方式来取中文名字。他认为,相对英文的符号来说,中文名字更加接地气、更加能够体现产品的特点。

星途定位中国智能高端品牌,此款中大型SUV揽月与汉兰达是竞争对手。大家都知道汉兰达在中国市场有多么地火,揽月凭什么可以分流汉兰达的市场份额?在现场,汽车很听话对高新华、金弋波和陈曦进行了采访。

首先,星途揽月揽月是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的产品,定位为中大型SUV,其整体尺寸很大,长度达到4970mm,而轴距也有2900mm,有着非常宽大的内部空间。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非常大气时尚,在配置方面,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360度全景影像、全自动泊车、后碰撞预警、HUD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索尼音响都有配置,而且还有FOTA功能,不但不少软件都可以升级,一些ADAS项目也可以进行升级。

陈曦认为,所谓的中大型SUV有真假七座的区别,而揽月是当然的真七座,号称礼宾级七座,车长近5米,轴距2900mm,因而第三排更宽畅,是正常的座位,还有风窗,视野开阔,跟第二排没有区别,后备箱还要以放两大个大尺寸的行李箱;不像有的假七座,那第三排不能坐人,只能坐小猫小狗;此外,应对男车主对动力的要求、女车主对于舒适性的要求,揽月2.0T发动机有着187KW的最大功率、390N.m的最大扭矩,有唱吧,还有氛围灯等,有着非一般车型可比拟的舒适性。

高新华接着分析说,决定我们星途成功的条件有以下几点,一是我们奇瑞的23年造车经验,我本人也是有着23年造车经验的,从奇瑞一成立就来到这里,我们团队不少人就是捷豹路虎那边过来的人,有着高端品牌运作非常丰厚的经验;二是我们的火星架构非常了不起,旗下的产品安全性非常高,比如说我们的揽月就比Q5的安全碰撞成绩还高了0.2,我们的智能系统雄狮智云也非常厉害,;第三就是我们的发动机非常了不起,2.0T的发动机最高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在中国品牌里肯定是第一,就算跟国际上的发动机比,也不差什么;第四,我们有9大体系保证我们的产品质量,我们背靠奇瑞集团,所有的车型都是自己开发的,我们的星途担负着引领奇瑞集团品牌向上的职能,我们能够整合全球资源和人才资源,保证我们一步步稳步向上;最后,我们还有良好的国际国内市场基础,我们在俄罗斯获得了年度车型的称号,我们在中东、巴西,也能获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我们在国内也有着快1000万奇瑞用户。

此外,汽车很听话认为,星途的成功还有一个有利条件,那就是现在的大环境非常利于自主品牌崛起,现在的年轻人对于外国品牌没有什么崇拜之情,他们成长起来的这些年,正是中国制造一天天崛起的时段。比如说智能互联系统,就肯定是中国人做得好一些,而年轻人也是认可这一点的。现在的市场跟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

星途认为自己的三大件非常好,金弋波说,我开过别的品牌的车,他们的操控,跟我们的星途比起来,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那么,在三大件非常优秀的基础上,再加上良好的智能系统,星途成功的希望还是蛮大的。

其实,除了这一切之外,星途需要的还是一个耐心,不能急燥。万丈高楼平地起,品牌不是一天就能立起来的。相比以往的急燥和抱怨,这次来到星途的高管中,就有高新华和金弋波这样的奇瑞员老。他们的到来,让星途的未来多了一些稳定。他们自己也说,星途需要时间,他们有这个准备和耐心。

让我们祝福他们,祝福星途。星途的成功,是正能量的体现,是我们国力渐强的表现。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