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价值进化的样板,不是豪车也不是合资,而是传祺M6 PRO

对于当前国内汽车市场,将其比喻成一桌珍馐最为合适。SUV似炒菜,不仅大火而且还是爆炒,轿车则是文火慢炖的汤品,至于MPV当然也是"美味佳肴"的存在,但是似乎它的香气总是飘不起来。之所以有着这样的比喻,主要是因为相比轿车和SUV,在国内被严重忽视的MPV市场并未达到预期。

虽然整体来看MPV市场并不理想,但若仔细观察其实不难发现,当前MPV悄然掀起新的品质进阶浪潮。通过销量可以看出,当前中高端MPV车型的表现亮眼,而萎缩的是低端MPV车型。就拿广汽传祺所推出的M8和M6两款精品MPV车型来说,今年1-4月累计销量30607台,同比增幅142%,实现大涨。正所谓透过现象看本质,传祺MPV“双子星“的热销,足以说明MPV市场其实还大有机会。

那么,什么样的车型能够受到消费者欢迎呢?显然是符合他们口味,能够满足他们需求的车,这是一个朴素的真理。而广汽传祺面对市场需求的变化,再次顺势出击,顺势推出了传祺M6 PRO车型,通过产品价值的进化,进一步抢占市场。

上午奶爸下午商务,他们需要一款M6 PRO

为什么说传祺M6 PRO是顺势出击呢?这还要从当前的市场说起,随着90后奔三成功,他们已经成为了社会的顶梁柱,同时也有了多重身份。在家庭中他是那个无敌奶爸,在工作中也成为了商业精英或创业先锋,这时车辆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陪伴家人的工具,更是工作中最为信赖的伙伴,宜商宜家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纵观整个MPV市场,虽然车型众多,若想找出一款两者兼具的车型却还真有些困难。首先美系和德系MPV,他们太多于商务,开出去总感觉是“司机”,显然无法打动这些奶爸的心;而日系MPV又太过偏向于家用,在重要的正式场合又气场不够,无法满足商务出行的需求。面对市场需求,广汽传祺不仅看在眼里,更为之付出行动。

说到广汽传祺,不仅在SUV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在MPV市场上同样实现了后来者居上。之前推出的传祺M8车型,上市就一举打破了高端 MPV 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霸占的局面,而后推出的传祺M6车型,又成为品质二胎家庭的“宠儿”,两款车型迅速奠定了广汽传祺在MPV市场的江湖地位。

两款车型的成功,展现出了广汽传祺对市场的深刻洞察,毕竟只有在合适的时候推出合适的车型才能一炮而红,显然广汽传祺是把握市场机会的好手。如今,基于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广汽传祺进一步洞察 MPV 消费者多元化的实际用车需求,新近推出的传祺M6 PRO,便是广汽传祺交出的另一份答卷。未来,传祺M6 PRO将与现款传祺M6同堂销售,以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差异化的价格区间,满足更多A级MPV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更加成熟的M6 PRO究竟PRO在哪里?

无论如何,对于一款车型来说,产品才是重中之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更加成熟的M6 PRO如何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首先,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空间和舒适绝对是用户最看重的地方,毕竟这辆车上坐的不是家人就是客户,任何一方都不能怠慢。既然专为他们而来,传祺M6 PRO自然会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先从空间开始说起,传祺M6 PRO用超大的车身尺寸为大家“排忧解难”,在数据上,传祺M6 PRO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730mm,轴距2810mm,数据比别克GL6、奥德赛等同类车型都有优势,这样的车身尺寸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让你无论是带孩子出游还是接送客户,均可轻松应对。

不仅如此,对于需要拉货的“小伙伴”来说,传祺M6 PRO第三排座椅还能折叠收纳至后备箱,从而成为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让你不仅可以日常遛娃或者接待客户,就算出去拉货也同样轻松自如。

当然,对于MPV车型来说,大空间只是第一步,更要保证车内的舒适性。在这方面, 传祺M6 PRO玩出了新花样,第一、二排加入可折叠躺平功能,可直接拼接成床。更加特别的是,第三排座椅椅背新增多级调节,可前后调节达23.2°,仿照人体休息时的休闲坐姿设计座椅,配合加厚的座垫设计,让每个都倍感尊贵。

前面已经说过,传祺M6 PRO面向于“宜商宜家”的消费者,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作为广汽传祺的最新之作,传祺M6 PRO在安全上更是不遗余力。在这方面,传祺M6 PRO新增10项全方位L2智驾辅助系统科技配置,包含FCW前方碰撞预警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ACC自适应巡航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辅助等科技配置。这让你的出行不仅更为轻松,而且更为安全。

我们以一个场景模拟,来看下这些配置为出行带来的便利。当一家人出行之时,开上高速之后打开ACC自适应巡航辅助,车辆便能自动行驶,而且还拥有TSR交通标志识别辅助,让你再也不用担心超速,这样既省钱又省力,显然这才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可以看出,面对市场的需求,传祺M6 PRO可谓有备而来,在大家关注的地方升级,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总体来看,传祺M6 PRO作为广汽传祺在MPV市场的又一力作,是基于市场深刻洞察而打造的高品质精品车型。随着传祺M6 PRO的推出,消费者有了更多样化、更高价值的购车选择。不仅如此,传祺M6 PRO也为MPV市场注入了新格调。对于还在MPV市场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遇到它就购了吧。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