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要等3个半月,比亚迪宋PLUS DM-i为啥这么火?

2021年什么最火?关于这个问题,不同人群有着不同的答案。

对于音乐迷来说,《创造营2021》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乐坛盛宴;体育迷则会给出激战正酣的NBA、中超之类不同的答案;而众多的影迷,会更多地关注《你好李焕英》、《速度与激情9》等精彩影片……

而在汽车圈,答案显然是前段上市的宋PLUS DM-i。据了解,自DM-i超级混动发布以来,由于订单火爆,下单后平均提车周期达到3.5个月左右。纵观整个汽车市场,每当提到排队提车,人们最先想到的是那些豪华车或进口车,而比亚迪宋PLUS DM-i,是如何打动消费者的?为何提车也要排队如此之久?

越级品质实力出众,为你带来30万级越级舒享

毫无疑问,能够让消费者“心甘情愿”地等待3.5个月提车,自然与其产品实力密不可分。说起宋PLUS DM-i,如果用一个词概括那就是“高级感”了。所谓高级感,不是一味地堆料、堆性价比,而是每个产品细节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

外观上,宋PLUS DM-i采用专属的“八面龙吟设计”,大嘴造型更显气势,细密格栅更显精致,再配上龙须造型的银色饰板,全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当然,宋PLUS DM-i的高级感,不仅体现在外观上,更表现在内饰上。当你打开车门后,其内饰的设计和做工堪比30万级别的豪华SUV,皮质打孔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很好,内饰大量软性材质、皮料、钢琴烤漆、哑光金属等材质的相互搭配,整体档次感也更出色,再加上12.3英寸液晶仪表屏等,都是消费者最为乐意看到的设计。

更值得一提的是,宋PLUS DM-i在个性化设计上体现出的高级感。比如空调出风口,设计成了矩形悬浮样式,造型很是别致。当你调整空调出风口的角度时,会发现其阻尼感很线性,相比于同级竞品车型在这部分的松垮塑料感,宋PLUS DM-i显然更加出色。而在座椅舒适度上,宋PLUS DM-i拥有全包裹舒适减压座椅,后排28°靠背人体舒适角,头、肩、腰全触点支撑,后排地台纯平毫无凸起,即便是长途行驶也同样舒适惬意。

产品细节往往可以判定出一款车型的用心程度,这点宋PLUS DM-i显然做得非常到位,自然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15万级的价格,带来30万级的品质,难怪会有这么多的用户宁愿耗时三个多月也要耐心等待。

远超燃油和EV的体验,性能卓越与用车无忧兼具

宋PLUS DM-i能够热销,除了因其具备出众的内外品质,更因其能带来全面均衡的动态体验。

相比燃油车,宋PLUS DM-i在性能与舒适性上都要更胜一筹。性能上,宋PLUS DM-i凭借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匹配EHS电混系统,足以媲美2.0T燃油车型。其中110km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更是仅需7.9S,相比同级别燃油车型快出1-3秒,让驾驶者时刻体验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感。

至于舒适性,得益于调控有度的EHS电混系统,宋PLUS DM-i有着超级平顺的表现,完全没有传统燃油车换挡的顿挫感。与此同时,在前排及前风挡采用的双层隔音隔热玻璃加持下,再通过整车声学包优化与密封设计,宋PLUS DM-i的NVH水平远超同级燃油车,即使在120km以上的高速路况下,也能做到前后排轻松交谈。

当然,作为一款超级混动车型,省油自然也是宋PLUS DM-i的杀手锏。在亏电状态下,宋PLUS DM-i百公里油耗仅4.4L,相较于同级别SUV一般百公里8-10L的油耗水平,其燃油经济性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宋PLUS DM-i不仅相比燃油车优势十足,也彻底解决了EV车型续航焦虑的问题。毕竟满电满油状态下续航1200KM+,哪里还有什么续航焦虑?

正所谓: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宋PLUS DM-i并非用个别的产品亮点供你选择,而是全面解决出行痛点,兼具超低油耗、强劲性能、超长续航和越级舒适等优势,自然会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他们的心目中,即使等上三个多月也是值得的。

颠覆燃油车市场,比亚迪真正做到了!

前面已经说过,无论相比燃油车还是EV车型,宋PLUS DM-i都有自己的优势,这既是大多数消费者购车最为关注之处,也是宋PLUS DM-i颠覆传统市场的精准切入点。

从品牌层面来看,作为新能源的领导者,比亚迪相比其它车企,在品牌和技术上更容易被人接受,大家乐意为之买单,这是一个显见的事实。

而在产品层面,包括宋PLUS DM-i在内的比亚迪超级混动车型,无论在品质、技术等方面,都具备了碾压同级甚至豪华车的实力,在价格方面却能与同级别燃油车相当。更实惠厚道的价格、更强大的产品力,生成了令消费市场高度认可的品价比、性价比。

如此一来,宋PLUS DM-i,不仅成为双限城市许多购车者的首选,也毫不意外地凭借自身实力,进入非双限城市消费者的视线中。真正意义上打破了插混车型“存活”于双限城市的枷锁,完成了对传统燃油的颠覆,其受众也成功实现了消费人群破圈。

说到底,宋PLUS DM-i的爆单,正是其产品广受全国市场欢迎的缩影。对于持币观望的小伙伴来说,抓紧时间下单才是正确的选择,毕竟早订早提车,宋PLUS DM-i绝对值得等待。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