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品质、服务全面进化,东风风行发布“乘风计划”焕新战略

6月10日晚,东风风行在上海举办了盛大品牌换新活动,通过技术、品质和服务的全面升级,东风风行“乘风计划”正式落地。此次发布活动信息量巨大,我们用最简单的方式为您解读。

超级立方EMA架构加持下,东风风行技术实力比肩合资

在汽车“新四化”的浪潮下,东风风行品牌向上势在必行,“乘风计划”战略正式拉开了东风风行从“传统的汽车硬件制造商”向“贴近用户的专业出行服务领导者”进化的序幕,为东风风行的“十四五”指明了方向。

此次正式推出的超级立方EMA架构正是此次创新突破发展的基础,在全新的构架之下,东风风行将打造更加年轻化和高端化的产品,更先进的研发模式下,新一代的产品将会在空间、舒适、安全、动力、智能等多维度全面进阶,综合技术实力将比肩合资品牌。

据了解,全新的超级立方EMA架构下,车型轴距范围将达到2615mm-3200mm,车长和车宽都可以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开发,产品将全面覆盖轿车、SUV和MPV市场,拥有117个标准模块的超级立方EMA架构,可以满足B、C、D级别共11款车型,给了东风风行许多的想象空间。

未来,东风风行动力系统同样将全面兼容燃油、DM和EV动力体系、支持拓展至L3+级别自动驾驶,以及达到五星安全目标。

更加严苛的品控体系,产品品质对标行业标杆,

在发布会上,还推出了“风行品质魅力行动”,围绕“高品质 可信赖”的行动方针,强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控。在对标合资品牌在新车型开发业务流程的基础上,完善新车型质量管理,打造东风风行高品质可信赖保证体系,评价指标从原有的252项增加到396项,产品开发标准从数字化到实物化得到全面提升,通过更加严格的管控,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新车需通过4轮180万公里的强化耐久路试,开展用户工况模拟。东风风行采用国际前沿零部件供应商三菱、麦格纳、联合电子、腾讯等,确保产品能配备一流的零部件,为产品的整车质量保驾护航。在生产过程中,东风风行对标行业标杆,实现“优质+高效”制造,通过高标准的工艺流程与质量管理水平,从源头上保证可靠品质。

八项权益升级,服务进一步完善

围绕以用户为中的的理念,东风风行通过会员特权降低用户用车成本,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此次,东风风行制定了八项俱乐部会员权益升级、智能体验升级、个性化服务升级,可以说诚意满满。家用车质保由5年或10万公里升级为最长8年16万公里的标准;构建智能服务中心,在线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通过管家式体验,完善服务内容,保障服务体验的水准不断提升。

作为一家拥有20年发展历程的中国汽车品牌,此次换新升级正式对“用心,让用户享受出行”品牌使命的一次有益尝试,从技术、品质和服务上进行全面升级,做“贴近用户的专业出行服务领导者”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通过“乘风计划”三大战略行动落地,相信雷厉风行的东风风行,一定能展现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圈粉消费者。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