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造年轻车,年轻化落到实处,启辰大V竖10万SUV新标杆

所有的车企都在向年轻化靠拢。连豪华阵营ABB都放下向身段向年轻人致意。

那么,到底谁抓到了年轻化的真谛?高氏观市认为,谁真正了解年轻人做年轻人的知音,全然了解年轻人消费的痛点,谁就真正地做到了年轻化。

借用伟人的话来说,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才能真正地做群众的知心人,那么,从年轻人中来,再到年轻人中去,才是真正的年轻化。

这一点上,启辰大V是真正做到了。

9月27日,中国郑州,东风日产郑州工厂内,东风日产年轻潮力量SUV启辰大V正式上市。

郑州市政府领导,来自全国的400余家媒体,150位东风日产启辰车主代表和员工代表,近100位全国经销商代表,东风日产年轻造车团队——V力造物者,来自艺术、旅游、运动领域的人气KOL,多圈层大V亲临现场,大家一起为启辰大V庆生,共同感受年轻的魅力。

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售价9.98万元——12.88万元。

这个价格,不要说在合资阵营里,就算在自主阵营里,也是实惠得不能再实惠的价格了。说明了大V真正为年轻人考虑,体贴年轻人第一辆车的不易;

并且,还推出了相应的购车优惠政策,重上市宠粉大礼包“大V出道,拿来吧礼”也同步公布:购车客户可享青春成长贷零负担拿来礼,至高补贴6000元的置换补贴拿来礼,动力总成终身质保的拿来礼,前1万名客户直接升级金卡服务的尊享VIP服务拿来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一年无限多媒体娱乐流量的无限流量拿来礼。

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4种单色——哇塞灰、超想红、非常白、天真蓝,2种撞色——哇塞灰/黑双色;非常白/黑双色,仅仅这些名字,你就知道大V的颜色多么年轻多么消魂

大V的年轻化体现在哪些地方?

首先是帅! 1.7㎡超广角光感天幕,看星星谈理想同级最大!

产启辰大V的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前脸,但是又有变化,那就是层层叠叠的V字层层相套,

还有具有东方美学特点的白银比例,前格栅蕴含57颗电镀星钻,bulingbuling,真是闪耀非凡, 晶钻大灯,是年轻人闪烁着理想的眼睛。

正面看,大V非常有张力,甚至有些嚣张,从侧面看,一样非常锐利有个性,但是,人家设计得法,

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30Cd!比一些轿车还要低。

尾部同样很犀利,1.6m的光刃贯穿式尾灯,更是有点亮提色的作用。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启辰大V拥有同级领先的1.7㎡超广角光感天幕,高达86.9°的前排开阔角,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采用黑科技低辐射玻璃,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基础上,吸收热量同时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为你还原真实的车外景色,放心赏景无惧阳光。

智感座舱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64色极光氛围灯同级领先。以简约流畅的设计风格打造的一体式中控台,带来行云流水般的视觉感受,能给驾乘者带来简约而精致的现代科技感。

大V好炫! 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 全实力,秒杀同级!

东风日产启辰大V搭载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是大V的随身“电子新宠”。不但有更年轻化的UI设计,智能网联功能也足够丰富,可实现多项智能化操作。由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24英寸联屏,更具科技感,使用更便捷。

智能车家互联系统,打通了百度Apollo智能生态,让移动出行更便捷。除了“One ID个性化账号”,东风日产启辰大V还可实现汽车、智能家居、智能手机之间的互通互联、智能语音交互(支持识别粤语),预装有爱奇艺视频、QQ音乐、唱吧APP等第三方影音娱乐软件。

此外,实时导航,在线预订电影、餐厅等一系列需求,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都能轻松应对。还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用户通过“刷车”即可完成支付,极大增加了驾乘乐趣。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

大V要爽,8.8s加速+日产高性能底盘调校 操控稳、准、狠、快!

新车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 自动档动力系统,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高效平衡。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日产高刚性ZONE BODY车身结构,参照五星安全设计标准,能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此外,CLT 自锁式+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同级领先。10项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助你安然前行,其中,DPB驻车动态制动、ESS紧急制动系统2项配置同级领先!

日产高性能底盘,是同级唯一合资底盘技术,其独有的日产脉冲式高性能悬挂,5根连杆数量同级领先!同级更佳的调校之下,能实现人车合一,让驾趣兼备舒适。

此前,东风日产启辰大V 在中汽研专业测评中,其动态性能获得了中汽研权威认可: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操控性在同一价格区间内的车型中表现优异,整体操控表现超乎期待。在蛇形及避障操纵性能、操稳性能、舒适性能等测试中,均取得了出色成绩。

在避障测试中,启辰大V以平均车速58.6km/h的成绩完成了测试;而蛇形操纵性能(满载)测试中,则取得了平均转向盘角48.78°、平均横摆角速度15.17°/s的较好成绩。

空间表现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1476mm超宽肩部空间、最大1520L行李箱,再创2项同级领先!舒适便捷配置中,5门智能感应钥匙同级领先!

最重要的是,敢让年轻人自己定义年轻!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的首款年轻潮力量SUV, 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由90后的V力造物者,代表10后的启辰品牌,为00后东风日产开辟的,一个青春新世界。

日产全球、东风日产全面赋能之下,站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巨人肩膀上的这些年轻人,花了三年时间,对本土技术、商业模式进行了刻苦专研和创新应用,才做出如今这样从外观、设计、内饰,到整车品质、驾控体验,乃至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的整体塑造,都让人耳目一新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

发布会上,多种年轻潮力量天团潮力集结,生动展示了启辰品牌“为年轻而ZAO”的造车理念。

90后造车天团“V力造物者”,与来自艺术、旅游、运动领域的3位人气大V一起,以趣味访谈、露营之旅和街头邂逅等年轻潮力量的艺术化表现,生动呈现了 东风日产启辰大V带来的独特生活和体验。

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东风日产布局年轻化的“尖刀连”

我们大家都知道,如今的汽车产业正是自主品牌迎头赶上,合资品牌的市场和利润进一步被压缩。如今,更有新势力造车来分割蛋糕!。如何应对?东风日产启辰大V,正是启辰品牌乃至整个东风日产,给出的最好答案。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山口武认为,东风日产将借助启辰作为“合资自主品牌”的灵活性,先行先试,努力找到东风日产的第二增长曲线。作为东风日产电动化、智能化的先行者,启辰是东风日产布局年轻化细分市场的“尖刀连”。而东风日产启辰大V,就是启辰品牌在竞争最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推出的全新标杆级SUV产品。

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基于启辰VSA创世架构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在外观、驾控、智能等方面具有与生俱来的产品优势。

在制造标准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共享日产全球供应商体系,延续日产高标准质量管理,采用日产造车工艺,与东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用车生活。

真实,这些都是基数,都是底色,真正的提亮与出彩,却是因为东风日产启辰大V敢用年轻人定义年轻化。真正做到了年轻化,从设计师,到品控工程师,全部都是20几岁的年轻人。启辰大V想不年轻都难!

东风日产启辰是合资自主仅存的硕果,说明了东风日产是认真地做这个品牌,而不是应付政治任务。所以,启辰是肯定可以完成东风日产年轻化的“尖刀连”任务,并且,成为东风日产新增长极。今天,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横空出世,一切都有了良好的开端。

20余项同级领先配置和独家技术的使用,让这辆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下的东风日产SUV,越级价值感诚意满满。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上市,必将刷新颜值天花板,重树10万级SUV价值新标杆。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