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7折回购,零百加速2.9s,“星际母舰纯电SUV”AION V Plus上市

9月29日,广汽埃安AION V Plus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26-23.96万元,当初那个“机甲”如今有了新定义——“星际母舰纯电SUV”,这也充分说明了广汽埃安AION V Plus与之前的产品会有很大的不同。

我们注意到,广汽埃安AION V Plus拥有尖叫智能潮玩、千变赛博空间、超级闪电快充三大核心技术优势,通过持续创新跨圈层、多元化的年轻营销新模式,不断强化强化埃安“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品牌形象。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AION V Plus的上市,广汽埃安颇具创新性的首创了“AION Care+真保值”回购计划,购车2年后换购广汽埃安任意车型,官方将以市场指导价的7折回购。不仅如此,为了确保回购计划的可执行性,广汽埃安app发布了详细的回购标准及流程,没有特别限制、没有套路,消费者可以在全国任意一家经销商处办理,10月31日前用户只需支付1999元便可以享受到这项超值服务。

新能源汽车的保值率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心中的痛,此次AION V Plus的“AION Care+真保值”回购计划,一方面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广汽埃安对自身产品的自信,必将成为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保值“反击战”的标志性事件。

智能用车体验方面,AION V Plus搭载了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4.0版本,可以实现超视距召唤泊车,该功能不仅可以支持地库和地面停车,对于没有画线的停车位照样可以实现自动泊车,至于手机操作就不用过多介绍了,这项功能相对市面上同类型的泊车体验要先进很多,广汽埃安甚至戏称买车送专职司机。别说,这个还真有那么点意思。

除了自动泊车,AION V Plus还拥有一项辅助驾驶黑科技——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ION V Plus可以结合高精地图数据,在NDA的加持下,在高速主路上选择最优车道行驶,系统主动决策加减速以进行变道,左右两侧均可变道超车。智慧避让功能在驾驶超越相邻车道大货车时,会向相反方向规避30cm,保障司乘人员安全。

另外,AION V Plus还拥有众多的娱乐属性,比如5G抖拍功能,可以在车内拍抖音并实现上传;“抬手即感应”的IBCM无感启动,可实现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懒人模式”,更有下雨自动关窗、智能哨兵以及情绪歌单、疲劳监测、抽烟开窗等强大智能感知能力,创造出更亲密的人车关系,让用户享受更优越的智能出行生活。

超大空间是AION V Plus的传统强项,无论是同级2830mm的最长轴距,还是后排1040mm腿部空间,都可以让用户及家人舒适驾乘出行。同时,AION V Plus的前排座椅可全平放倒,秒变“2米豪华大床”。在2.2㎡同级最大全景天幕的助力下,使车内成为一个“揽景大平层”,蓝天白云、璀璨星河,尽揽眼底。结合同级最大的15.6英寸中控大屏,巨大的车内空间可以让用户肆意打造出KTV、私人影院、直播间、游戏厅等各种移动空间,一车顶五房,将潮流玩法演绎到极致。

相信很多新能源车车主都有充电焦虑和里程焦虑,针对这一点,广汽埃安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全球充电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经过实际检测,成功实现了“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的强悍充电效能。90超长续航版拥有最高702km的同级领先续航,可让用户忘却里程焦虑,路远亦可自由征服。200kW狂暴电机的搭载,让AION V Plus随时输出高能动力,0-50km/h加速仅需2.9秒,堪称“瞬移子弹头”。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建立在安全高效的基础之上。

AION V Plus的上市我们看到了广汽埃安不断完成自我超越,以用户为中心,从售价到销售政策,再到保值回购,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不可否认,作为后起之秀,广汽埃安发展速度之快,已经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埃安现象”,连续月销破万,也坐实“粤港澳大湾区第一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地位,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AION V Plus上市后必将持续AION V系列的热销。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