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6万元起售的广汽埃安AION V Plus能否打动你,先来看看这些亮点

一个是开心麻花金牌演员,一个是欢乐喜剧人总决赛冠军,当马丽和文松同场演出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呢?9月29日,这个话题终于成真,在成都麓湖水上剧院广汽埃安AION V Plus上市发布会现场,这两位喜剧界的“大佬”同时出现在了舞台中央,共同见证了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上市活动。本次广汽埃安AION V Plus,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7.26-23.96万元。

在活动现场,广汽埃安副总经理肖勇表示:广汽埃安推出了行业首创的“AION Care+真保值”回购计划。即购车2年后,换购广汽埃安任意车型,官方将以用户购买AION V Plus时的市场指导价的7折进行回购。广汽埃安APP同步发布了详细的回购标准和全透明的执行流程,没有特别限制事项,拒绝一切套路。AION Care+真保值,有着堪称业内最省心的办理流程,回购时可选全国任意一家经销商办理,广汽埃安包办所有评估手续。即日起至10月31日,用户可享1999元购买“AION Care+真保值”权益的专属福利,真保值、不套路、巨省心,解决选购纯电动车的最后痛点,“AION Care+真保值”必将掀起新能源市场爆发的序幕。

新能源进入爆发期,更要用实力说话

对于当前的新能源市场,毫无疑问已经迎来了爆发期,在传统燃油车因为“缺芯”问题销量开始出现下滑之时,新能源市场却一枝独秀,今年八月份,国内新能源车批发销量为30.4万辆,同比增长202.3%;1-8月累计销量为164.3万辆,同比增长222.5%,已经超越去年全年新能源车销量(136.7万辆)。8月销量超去年全年,可见今年新能源市场的火爆程度。

面对火爆的市场,想要交出优异的成绩,不仅要拿出过硬的产品实力,更要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来打动他们。接下来,我们就将目光转到广汽埃安AION V Plus身上,看看其实力如何。对于纯电动车型来说,虽然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但目前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依然是续航和电池安全,我们先从这两方面开始说起,看看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实力。

先从续航来看,广汽埃安AION V Plus 90超长续航版续航达到了702km的同级领先续航,这完全可以消除你的续航焦虑。对于广汽埃安AION V Plus来说,不仅续航无忧,在充电方面更是优势十足。在今年8月,广汽埃安正式对外发布了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超倍速电池技术和全球充电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超倍速电池技术的车型,AION V Plus在9月3日举行的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技术全民公测”中,成功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真正为大家带来“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的极致用车体验。

至于安全,AION V Plus还全系搭载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树立了安全新标准,让大家出行更加智能更加安全。不仅如此,动力强劲也是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一大优势,其200kW狂暴电机的搭载,让AION V Plus随时输出高能动力,0-50km/h加速仅需2.9秒,堪称“瞬移子弹头”。

毫无疑问,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与电池安全上,广汽埃安AION V Plus表现都足够出众,必然会让其加入他们购车时的备选名单。那么,广汽埃安AION V Plus如何让他们为之买单呢,这必然是其搭载的多项黑科技。

尖叫智能潮玩,年轻人的座驾本该如此

对于消费者来说,当解决了他们购车必选项之后,那么接下来的便是加分项了,这也是其能够从购车名单中脱引而出重要之地。对于广汽埃安AION V Plus来说,它的最大加分项便是智能科技了。随着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进化至4.0版本,AION V Plus也拥有了更智能的泊车黑科技——行业顶流的超视距召唤泊车。该功能不仅支持地库及地面停车场,还支持场外非划线停车位,同时支持手机操作远程无人代客泊车和召唤接驾。相比市面上同类型技术,应用场景更丰富、实用性更好,可谓是买车送“私人专属司机”。

怎么样,自动无人泊车这项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黑科技在AION V Plus得以实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停车啦。不仅不但担心停车,还不用担心我们行车安全。因为AION V Plus首次搭载了堪称“超级领航员”的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在NDA系统的加持下,AION V Plus不仅可根据导航信息并结合高精地图数据,在高速主路上选择最优车道行驶,提升用户安全感。根据探测结果,系统主动决策加减速以进行变道,左右两侧均可变道超车。智慧礼让功能让加速超越相邻车道大货车时会主动往相反方向规避30cm。更具突破性的是成功率高的智能上下匝道&高速互通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便捷。

如果说上亮相越级的配置是让我们出行更加方便和安全,那么接下来的科技属性则增加我们出行的娱乐性和便捷性。AION V Plus还升级了5G抖拍功能,车内外皆可拍抖音,边开车边上传,及时分享行车时的趣闻乐事;而“抬手即感应”的IBCM无感启动,可实现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懒人模式”,更有下雨自动关窗、智能哨兵以及情绪歌单、疲劳监测、抽烟开窗等强大智能感知能力,创造出更亲密的人车关系。

可以看出,在科技配置方面,无论是安全、便捷、娱乐等多方面,AION V Plus都做到了同级别领先,这必然会让其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引而出。更不要提,AION V Plus还拥有出众的颜值和千变空间,满足你从里子到面子的所有需求,必然会被大家所接受。

毫无疑问,作为AION家族的“科技担当”, AION V Plus以领先同级的智能优势,让我们看到了广汽埃安的实力。我们相信,随着AION V Plus的到来,必将为AION家族再添热销爆款,创造新的辉煌。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