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20万级最值得购买的中国SUV,怎么可能绕得开星途揽月400T?

9月30日,苏州金鸡湖畔,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发布会正在举行,主角是星途全新的旗舰SUV星途揽月400T。基于火星架构PRO超能进化而来的星途揽月400T,很快将成为20万级最值得购买的中国品牌SUV,为什么这样说?

此次星途400T一共带来了四款配置,价格从19.39万至23.39万元,单从售价上看,星途是要重新给20万级SUV市场洗牌。不仅给全新的旗舰车型给予了“礼宾级大七座SUV”的定位,而且从驾控、空间、旗舰三大维度为中国SUV品牌向上标定了一个全新的制造标杆,而这一切都需要在20万级这个价位区间完全实现,也可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自我价值探索。

我们留意到,此次星途揽月400T为了将用户体验做得更加完善,推出了八重华诞嘉礼:

3大尊崇礼遇:金融最高贴息10000元(叠加置换)、置换至高10000元、保值回购2年8折回购(限1000名免费赠送)(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或前1000台先到为准原则)。

4大终身礼遇: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5星级无忧用车礼遇:售后专属服务提供无延迟响应服务。

毫无疑问,星途揽月400T的商务政策也是诚意满满,细看每一样都很实用,包括贴息、回购、置换等等,老车主换车的机会来了。

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汽车工程研发总院院长、EXEED星途品牌总经理高新华博士认为,星途揽月400T承袭了星途的品牌基因,以懂用户、宠用户为核心,重视探索用车新场景,将探享+生态圈价值链发挥到了极致。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400T从研发伊始就非常注重动力和高通过性,甚至将这两样指标放到了首要位置,一款旗舰SUV不再将豪华配置放到首位,反而更加注重内在的动力和通过性,这又是为什么?

事实上,这正是星途的优势所在,创立两年多以来,星途的豪华属性已经深入人心,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此次强化动力性和通过性,才是豪华SUV应该有的样子,不再急功近利,而是一步一个脚印,就凭这一点就应该为星途400T点赞。

谈到动力,星途品牌总监刘晓南认为,星途揽月400T集齐了奇瑞最先进的技术成果于一身,搭载的2.0TGDI高功率引擎,对压油泵、配气机构和燃烧系统进行了技术优化,供油能力提升了30%,排温能力提升了2%,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油耗都得到了全新的进阶。

得益于博格华纳的底盘调校和智能四驱系统加持,星途揽月自已应付国内各种复杂路况的挑战,不仅在运动性和舒适性中找到了平衡点,而且还可以根据路面条件和油门开度,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操控稳定性与安全性大大提升的同时,通过性也得到极大的攀升。

一款豪华SUV应该拥有的基础属性,星途揽月400T可以说是一样不落。你以为有这样的硬核实力就完了吗?当然不是。

星途揽月400T车长达到了5米级别,拥有2米9的超长轴距,是2+3+2的真三排布局,充分满足了用户对空间的需求。同时全系还标配了前排及风挡的静音玻璃,三排独立出风口,豪华感体现到了每个细节。

安全性方面,得益于笼式车身设计和85%的高强度钢应用,在前不久首次公开的128kph相对速度对碰实验中,星途揽月400T获子弹车成员满分、目标车得分率98.8%的优异成绩。

最后,我们来聊聊配置,按照星途的习惯,“入门即豪华”一直是其对配置的追求,当然星途揽月400T也不会例外,全系标配Lion4.1雄狮智云系统、AR导航+人脸识别+在线支付、智能驾驶ADAS、抬头显示、SONY音响、马牌轮胎,电动尾门、360影像、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等11项高价值配置,这可是入门配置哦!

由此可见,20万级豪华中国SUV怎么可能绕得开星途揽月400T?我们能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在如此厚重的配置和充满诚意的价格之下,星途揽月400T必将进一步提升星途的品牌形象,还不赶紧“入坑”。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