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福德市长公开表态FF是未来 愿全力配合支持FF工厂建设

10月23日,美国加州汉福德市长Francisco Ramirez在接受采访时向FF全球CEO毕福康承诺,汉福德市政府愿全力配合并支持Faraday Future(FF)汉福德工厂建设。Francisco Ramirez表示,FF是汉福德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不但为整个城市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打造了高新科技的技术氛围,很激动能在未来的一年看到更多的进展。

据了解,在国内股吧论坛上,日前有不少做空者在论坛上大肆造谣,称FF汉福德工厂建设遇到了问题。汉福德市长的这一公开表态,有力回击了网络上做空者关于FF汉福德工厂建设进度的质疑声。

上周,汉福德市长Francisco Ramirez和市政执行官 Mario Cifuentez 参观了 FF 位于加州汉福德市繁忙的生产基地,勘察了工厂建设进度并见证了FF 91量产的关键进展。在参观工厂的过程中,FF全球CEO毕福康以及公司高管介绍了汉福德工厂的整体里程碑及详细时间表,此举获得了市长Francisco Ramirez和市政执行官 Mario Cifuentez等人的高度认可,他们当即在现场表示将全力配合,并支持FF工厂建设。

市长Francisco Ramirez向FF公开承诺,表示很荣幸能够亲眼见证他们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将全力支持FF 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全面完成工厂建设。未来,FF汉福德工厂将成为FF 91的超一流生产中心,符合资质的汉福德市民在未来也有机会成为FF汉福德工厂的一员,以帮助FF明年夏天向用户交付FF 91。”

据了解,FF 91的生产目标是专注于适度产能和塔尖用户,确保FF 91和后续产品的顺利推出。FF旗舰电动车FF 91的生产制造将在汉福德工厂采用定制化、高品质、以及打造超奢华产品为目标的生产设备,其设计和工艺的先进性和FF独有的顶级超豪华车的定位相匹配。这也是FF与传统制造商大规模量产相比的众多差异化优势之一。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