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幕电影抢先尝,神“7”大探长邀你解锁观影新姿势

你有多久没有和爱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哪怕仅是郊游。

有多久没陪父母看一场电影?像儿时靠在爸妈肩头。

又有多久没有享受欢愉的亲子时光?全身心沉浸的那种。

更要多久,才能和朋友再一次促膝而谈?交心相伴。

多久,还要多久得多久……

也许,只需一个场景,就能满足你以上全部想象;只要一次打卡,就能让你永历相忘。

8月17日-8月20日,最豪气的北京X7“私幕”影院来啦!届时,北京X7化身神“7”大探长邀你前往北京朗昆自在营地观影,4大影片主题多部电影任你挑选,更有别出心裁的打卡任务等你与爱人、家人、朋友一起闯关,带来难忘体验的同时让亲密关系更进一步。

是不是已经心痒痒,开始有所期盼了呢?

花式打卡,让情感更升华

针对四大观影主题,神7大探长为大家设置了一系列趣味横生的打卡任务,这里稍稍为大家“剧透”一下。

爱情想升温怎么办?神“7”大探长为你神助攻。浪漫的氛围,舒适的温度,皎洁的月光,晚风也刚刚好,空气里都是甜蜜的味道,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一首情歌更适合向她告白了。借助北京X7语音交互功能,打卡告白轻松更浪漫。

当潮流不断更迭,父母对于复杂的按钮感到困惑时,语音操控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北京X7涵盖150余种车载场景、支持122项语音控制,不管是摇下车窗、多媒体播放、座椅加热、座椅调整还是控制空调温度,只需一声令下,即可轻松搞定。

车内投影的游戏体验过吗?打开北京X7后备箱,挂上幕布,联上游戏机,在北京X7宽适的后排空间和朋友来一场久违的对决吧。感受北京X7堪比B级车2800mm的轴距,即便车内,投影也能从容聚焦。

孩子总是喜欢涂涂画画,小小的脑袋,蕴含不可小瞧的创造,经过装饰的北京X7可以贴上孩子喜欢的卡通形象。北京X7深夜“私幕”影院打卡点为孩子们准备了涂鸦板和画笔,让孩子们以北京X7为模版,尽情释放想象,描绘美好未来。

当然,打卡任务可不止这些,更多打卡任务暂时保密,留个悬念等你来揭晓。

私幕观影,让亲密更无间

爱情、父母、友情、亲子涵盖了我们每个人最重要的亲密关系,与他们在一起的“私幕”观影,是珍贵的相伴时刻。

放倒北京X7后排座椅,与恋人躺在车里,一起品味胶片上的流动光影,影像映射在车厢里,就是诠释爱与被爱的叠影。把影院带到户外,把VIP影厅宽大沙发的舒享感搬到车内,曾经被标榜为浪漫的汽车电影院,就这样被一台车、两个人轻松实现。配合氛围感满满的烛光晚餐,爱的热力值就这样被瞬间拉满。

跨过千山万水的阻隔,更懂得与友相聚的难得。在星空下的草地上,坐在北京X7里,宽适的大空间,既有家一般的舒适,又有置身自然间的惬意。通过语音指令将车内空调调至合适的温度,与好友畅谈欢饮,兴起就拿起乐器,一边弹奏,一边哼唱;或是到观影区静静观赏一场歌颂友谊的电影,美好的时光定格在此。

在父母和亲子为主题的观影时段,还有更多温馨的场景布置,不难想象,不管是孩子在海洋球里欢乐地游弋,还是父母亲在桌边温柔地注视,配合相关主题的温情电影,这样的幸福时刻终将凝聚成无比珍贵的回忆。如果父母或孩子累了、困了,可以回到车上,北京X7零重力座椅恰到好处的人体工学设计,将给他们最舒适贴心的守护。

丰富有趣的任务打卡,温馨浪漫的“私幕”观影,北京X7让家用变家享,让亲密关系更进一步,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此外,北京X7的一系列金融政策也诚意满满,购车即享购置税全免、7000元油卡和至高7000的置换补贴;同时0首付0利息0月供三大优惠可任选其一;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终身质保及保养的权益。“真金白银”的优惠补贴,实实在在的让利政策,北京X7在为用户带去温暖与惊喜的路上笃行不怠。如果你心动了,欢迎前来进店咨询!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