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为十一出行住宿难犯愁?快来看看北京X7为你打造的“移动民宿”

刚刚告别了中秋小长假,秋意更浓的十一接踵而来。作为今年最后一个长假,这个十一绝对不能宅在家中,而是要出去玩玩玩!随着十一出行的人员增多,酒店和民宿的价格肯定会大幅上涨,特别是景区周边,更是一床难求。如何能够让出行更便捷更有趣,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面对这一常态化的痛点,北京X7为用户打造了“移动纯平民宿”版车型。9月19日,中国SUV圈首个“移动纯平民宿”正式开业,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随着北京X7纯平民宿版(以下简称北京X7)的火爆登场,也让公众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它的原版车型——北京X7。作为北京汽车旗下首款战略车型,北京X7拥有大空间、高颜值、高智能等特质,得到了广大车主的好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北京X7纯平民宿版,如何解决困扰人们已久的行宿难。

四大房型供你选,这才是出游最佳打开方式

假日出游玩得开心住得舒服才是关键。既然说到住宿,相信大家都喜欢大空间的房子,毕竟以大为美一直都是国人的喜欢。既然是以车为民宿,大空间自然也是极好的。

空间正是北京X7纯平民宿版的一大亮点,其长、宽、高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光看数据可能并不能真实体现出北京X7的大空间,我们不妨同热门车型做下空间对比,来看看北京X7的空间表现。

在同级别车型中,被视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绝对是不可绕开的话题。在这我们不妨用哈弗H6与北京X7空间进行对比。首先从尺寸上来看,相比哈弗H6来说,北京X7的长、宽以及轴距尺寸更大,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显然北京X7的空间表现要好一些,这也是为何其敢推出汽车民宿的重要支撑点。

说到空间,其实除了冰冷冷的数据之外,实测也是检验其实用性的重要手段。对于这两款车型来说,笔者也都体验过,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坐到北京X7的后排时不仅可以自由活动,就算翘起二郎腿也毫不费劲。相比来说,哈弗H6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也是佼佼者,但在后排还是有种压抑的感觉。如果说哈弗H6的空间是足够用的话,那么北京X7就是宽裕了。

当然,想要成为汽车民宿,光有大空间还是远远不够的,北京X7全车更有多达28处实用贴心的储物空间,让所有东西都有处安放。相比来说,哈弗H6的储物空间也同样丰富,但并不具备雨伞槽和双层扶手箱,在实用性上北京X7更出色。通过以上的空间对比可以看出,北京X7无论空间还是内部储物都要略胜一筹。

说到住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为此北京X7设计出了“大床房”、“K歌房”、“观景房”和“Loft房”四种不同创意的“民宿房型”,让大家能够找到自己最适合的“房子”,而这也是同级车型并不具备的。

具体来看,“大床房”版本提供专属定制魔盒和床垫,还配有折叠椅套装及炉具套装等,让你在这间“大床房”中,可以满足吃饭、睡觉这些基本的住宿要求。“K歌房”则配有户外电源、B&O便携音响、极米投影仪及麦克风等装备,让你随时随地想唱就唱,绝对会成为出行中“最闪亮的仔”。

说到出游怎么能少得了观景,在北京X7的“观景房”中,搭载270°旋转帐篷、Vlxen观星望远镜及MHW手冲咖啡套装,月光之下,坐在床上,抬头就是璀璨星空,这时再来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这一瞬间,别提有多么的“小资”。

当然,在四款车型中我最喜欢的还是“Loft房”,它配备车顶帐篷、ARB侧边帐,一个跃层的大空间注定能满足多人住宿的需求。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便携式空调,让我们无惧春夏秋冬。何时出发都不是问题,何处留宿也不再是困扰。

毫无疑问,北京X7可以解决大家出行时住宿的困扰。当然,你若以为北京X7只有大空间吗?当然不是,我们不妨继续往下看。

大空间还有大智慧,让你出行更快乐

在这个智能互联的时代中,光让大家住得舒适还远远不够,更要让大家玩得爽。作为汽车民宿,必然少不了智能互联系统,在这方面北京X7内置华为HiCar功能,简单的说就是华为版的Carplay。

当链接成功之后,可以借助手机、中控大屏、仪表、HUD屏幕、麦克风、喇叭、高精度的车辆数据等等,给汽车的座舱加入“家居、娱乐、工作、社交“一体的智能空间,此外提供将近30款应用。相比来说,虽然同级别车型都搭载了不同的智能互联系统,但北京X7内置华为HiCar完全可以零学习入手,可玩度更高。

试想一下,当你开着北京X7出游时,上车之后手机与车机已经链接成功,手机上所有的应用都已经投射到车机上,完全可以告别手机的依赖,真正实现了忘掉手机。

不止有华为HiCar,北京X7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FACEID智慧视觉系统,可在用户上车后通过捕捉面部信息,自动将座椅、后视镜、空调调至用户专属状态;北京X7支持122项语音控制功能的交互体验系统,涵盖150余车载场景,语音识别率可达到99%。而且,后备箱提供12v电源,可以为携带的电子设备充电,让旅途不再寂寞难耐。

当然,在智能互联方面,一直都是中国汽车品牌的优势之处,就比如哈弗H6在智能方面表现也较为出色,如OTA升级、Wi-Fi热点、蓝牙电话、语音导航等也都支持,实用性也很好。不过相比来说,北京X7由于搭载了华为HiCar,在这方面无疑有着更好的表现。而且,北京X7不仅能够满足出行的娱乐需求,更可以控制家中智能家居,这是很多同级车型不具备的功能,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十一长假越来越近了,你还在为住宿发愁吗?入手一辆北京X7作为自己的出行伙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北京X7还拥有7重购车好礼,展现出了满满的诚意。还在持币观望的你,抓紧入手吧!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