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联动+头等舱座椅,这是北京越野BJ60式的豪华与舒适

北京越野“家玩”豪华越野SUV,BJ60于11月22日官宣上市。官方指导价23.98万-28.58万元,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同时,上市期购买可享受四重礼遇,万余中国最酷家庭,从此进入家玩时代。

不同的车对豪华与舒适的诠释方式有着不一样的手法,但基本会遵循相同的规律,那就是精致的做工,扎实的用料,科技装备的堆叠,如果再用一种独特的模样呈现出来,那这就是成功的。北京越野BJ60作为中大型硬派越野车,在豪华和舒适性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那么这简单的四个字它又是如何演绎的呢?

在豪华方面,北京越野BJ60首先运用了一系列科技性配置打动消费者。

当你置身BJ60的驾驶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是当你手掌接触到的刹那就能让你唤醒心中对豪华车的观感记忆,方向盘尺寸大小合适,皮质柔软舒适,加热功能对北方朋友来说更是暖心的配置。除此之外,BJ60的方向盘表面首次应用了抗菌材料,具有抑制细菌滋生的功能。

都说十指连心,一款体验感绝佳的方向盘其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而座椅绝对是另一个保证驾乘舒适性的关键所在。北京越野BJ60的前排座椅包含了腰托、腿托和头枕在内的12向多功能调节,任何人都可以轻轻松松的找到合适自己的座椅调节参数。同时,BJ60的座椅还支持8点健康按摩系统,4向腰部支撑机构和3档柔和通风加热系统,只要您不嫌多,BJ60都可以满足您。

当然,第二排乘客的待遇一样不能轻视,座椅除了通风、加热、按摩之外,它的靠背向后可调节10°,向前也能调节10°,就连以前在百万级SUV上才能看得到的老板键一样没有缺席。怎么样,是不是诚意满满?

围绕着驾乘舒适性的配置北京越野BJ60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在其他方面,BJ60也是毫不吝啬,双层夹胶玻璃和ANC主动降噪保证了行车时的静谧性,12个扬声器的燕飞利仕音响加上外置式功放带来了绝佳的试听体验。

一辆车要想打动消费者,开起来舒服自在是首要的,在使用性的其他方面比如智能化的互联网车机,北京越野BJ60一样武装到了牙齿。行业内首创的“四屏联动”多屏交互智能车机不仅可以显示一切关于车辆的动态信息,还能成为你在生活上的好伙伴,它的语音系统不仅可以做到主副驾双区控制还能在分毫间迅速准确的识别出你的目的地并快速的找到最合适的路线。

越野专属HUD功能也是不可多见的实用性配置,3种显示主题和2种颜色可调丰富了车内氛围,最重要的是有了它,您不必在越野时将视线转移至他处,关于位置、海拔、大气压力和车辆倾角等信息快速读取,精准把握前行道路状况,为安全赋能。

“四屏幕联动”和越野专属HUD以及其他太多的科技配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BJ60做不到,可以说在同级别的竞争车型中,BJ60成了“天花板”一样的存在,在这我也想到那句老话——“我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没有!”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汽车文化网(www.qichewenhua.com)所有,如需转载需得到双方授权,同时务必注明来源和作者。

发表评论
请在登录状态下进行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简介:愿做媒体圈一股清流,带给人们赏心 悦目的享受。

回到顶部